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个小偷很多情 被抓后要求民警在她面前隐瞒真相
2018-01-02 07:37:42 杭州网

坐医院电梯,尤其是人挤人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包包。

前段时间,一女士向湖滨派出所报案。她在妇保医院电梯里,背包被打开了,一只LV钱包被偷,里面还有两千块现金和若干银行卡。最值钱的还是那只LV,从国外买的,价值9000多元,女士提供了支付凭证。

湖滨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第二天就明确了省妇保医院扒窃嫌疑人身份:李某,50多岁,黑龙江人,有犯罪前科,在重庆,也是医院电梯里扒窃了一只钱包。

钱包得手后,李某马上在旅馆办理退房手续,打车离开,直接去了上海。

过了一周,他又来杭州。

2017年12月28日下午3点,李某在解放路一家连锁酒店被抓,但不肯承认自己拿了别人的钱包,说抓贼要赃,证据呢?

民警唐晋凯仔细查看嫌疑人手机里的内容,最后从“最近删除”的文件夹里发现了证据:一张被删除的照片——LV钱包得手后,他寄给一位叫芳芳的姑娘。

李某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但他跟芳芳聊天言语暧昧。

民警找到李某寄快递的地方,快递小哥一下子从照片上认出了李某:他戴着眼镜,长相斯文。

即便如此,李某还不肯承认自己是扒窃,他说自己在公交车上捡的。具体哪一辆?民警说可以调取监控。他又编不下去了。

最后不得不认罪,但他没有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他说,都是因为有人欠他钱,害他走老路。

民警给远在黑龙江的芳芳打电话,说李某拿了不该拿的东西,叫她把钱包寄回来。芳芳一开始以为是诈骗,把电话挂了。

李某强调说,芳芳是他的女性好友,千万别告诉她真相,他会叫她把钱包寄回来的。

目前,钱包已经物归失主,李某被上城警方刑拘。

推荐阅读:

新年第一周杭州要泡在雨水里了!还有更糟的…

注意!春运火车票明天开售 三个节点可捡漏

市档案局一群爱生活的阿姨 瑜伽舞蹈唱歌都在行

去年杭州动物园共救护100多只动物 它们从哪来?

"纳米"海绵很危险 玩具飞镖杀伤力竟大过仿真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张一寒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没有你家小区?杭州新增43个节水小区 10个...
·新年第一天 杭州环卫女工的这一贴心善举暖到...
·拥抱大运河 和新年来一次走“运”的约会
·2018年春运火车票将于1月3日正式开售
·想去美丽千岛湖工作吗?淳安县面向高校招聘 ...
·五驴友迷路天目山最小的13岁 这群可爱的人救...
·2018登高祈福 旺旺旺
·湖北"最牛"奥迪车:3年多未年审违章271条却仍...
·小学副班长受贿几万元 逼迫其他学生吃屎喝尿
·云南高中生因打篮球斗殴致2死7伤 涉案人已被...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