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杭州喜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会展城市奖”!
2019-09-28 09:50:40杭州网

会展杭州,杭州会展业,杭州展览,城市会展,中国会展

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促进杭州市与上海市会展业的深度交流,宣传杭州会展业优质营商环境,推介杭州会展业扶持政策,9月26日-27日,杭州市发展会展业服务中心组团赴上海参加第16届中国会展高峰论坛,并拜会相关会展行业组织。

会展杭州,杭州会展业,杭州展览,城市会展,中国会展

该论坛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本届大会主题:“创新发展·共创未来 —— 变革时代中国会展业新思路、新机遇”,旨在打造中国会展业高端性、前瞻性、实效性的交流平台。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等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广州、重庆、杭州、南京等全国50多个会展城市的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国内外知名会展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展杭州,杭州会展业,杭州展览,城市会展,中国会展

杭州市发展会展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在本次会议期间对杭州会展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专题解读,获得了众多参会企业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此外,杭州市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最具影响力会展城市奖”。

会展杭州,杭州会展业,杭州展览,城市会展,中国会展

杭州作为长三角南翼中心城市和浙江省会城市,聚焦对外开放和创新能力两个特点,坚持全市域全方位推进,努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地、新型国际贸易策源地和综合性国家产业创新中心、文化旅游休闲中心,成为长三角南翼强劲增长极。同时,积极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建设,努力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城和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

上海作为长三角的龙头城市,也是中国会展业的第一城,展览面积和展览数量均居全国首位,一直是杭州会展业学习的标杆城市之一。杭州会展代表团在上海期间,专门拜访联系了上海市会展协会、UFI(国际展览联盟)China Club、上海会奖精英俱乐部等有关会展机构,为下一步两地会展业紧密合作关系、拓展合作内容奠定了良好基础。

▼延伸阅读▼

最高扶持110万元,杭州出台促进会展业发展新政策

杭州广州“强强联合”!两地会展业携手发展

来源:杭州会展发布    作者:通讯员:杨骏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矿山变身...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运会31个训练场馆建设正式启动 确
助力“中国芯” 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半导
湖滨步行街开街啦!记者帮你先逛了这些打卡
军人权益如何保障?退役军人何去何从?杭州
省市政协联动赴江干区、建德市开展寻找民生
萧山产业新城迎发展契机 三方协作打造数字
淘宝进军家居领域:“躺平”拟三年内服务一
30元拜师学索赔行敲诈 超九成学技者为9
逃犯大摇大摆去派出所办事 没出大门就被认
儿子不忍父亲吸毒堕落 向警方举报求送戒毒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