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州马拉松明天一早7:30开跑 北山街美到探路跑友跑不动
2019-11-02 08:08:01杭州网

想留下亲友冲线瞬间

可以线上预约

原本设在室外的赛后区被搬到黄龙体育中心篮球馆里面,取名“杭马·家”,选手们将享受到自主拉伸、敷运动面膜、泡脚按摩等一系列马拉松赛后专业的修复放松服务。阿里体育路跑项目总经理杨勇笑言,“杭马·家”的关键词就是修复:修复你的脸、你的脚、你的身体、你的胃、你的精神。

今年杭马的冲刺将在黄龙体育场内进行,选手们将在亲朋好友助威下完成冲刺。到达终点后,还可获得的跑者视频服务中新增的,阿里体育自主产权的“芯片识别个性化影像服务”,力求更快、更清晰地为跑者提供个人完赛集锦视频。想要在黄龙体育中心内见证亲友冲线瞬间,可以搜索杭州马拉松官方微信号“杭马”,进行线上预约,名额有限,要约趁早。

【特别提醒】

今天是马博会最后一天,也是选手领取参赛包最后一天,这些事情要记牢:

领物时间:11月2日10:00-22:00

领物地点: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一楼(绍兴路158号)

领物所需:本人身份证原件,代领者要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全马及半马被代领人需提前完成人脸采集。

特别彩蛋:本次马博会面积比去年扩大了不止一倍,适合“薅羊毛”。只要你体能够好、眼力够尖,各品牌分送的腕带、水壶、钥匙扣、毛巾、跳绳、腰包……拿到手软,记得带个大点的包去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阿里巴巴发布2020财年Q2财报:营收1
杭州市侨联海外联络处已增至112家
48位海外侨领走进下城 感受巨变共谋发展
学法守法反奸防谍  浙江省“反间谍法制宣
面包车里载着一群特殊的“乘客” 民警打开
浙江文创产业的“种子”LOFT49今日闭
浙大一院之江院区正式开业 411位名医专
67岁老人自然受孕成功产女 小孩已上户,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4人死亡4人受伤
台湾6岁童疑遭外婆虐待死,瘦如骷髅全身旧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