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杭州地铁3号线有新进展 3区间6条盾构隧道全面贯通
2020-11-20 10:52:07杭州网

浙江日报 11月19日,随着杭州同协路站—华丰路站左线盾构机刀盘破洞而出,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SG3-10标段迎来3区间6条盾构隧道全面贯通,为地铁3号线主线12个标段中第一个实现全部盾构隧道洞通的标段。3号线一期工程主、支线全长57.6公里,共设车站39座。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林云龙 余雯雯 摄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聚焦城市线上繁荣  释放数字生命力
“张剑刚”听成“章建康”!杭州大姐转错1
模拟厨房 实验快检......生活知识还
杭州地区唯一! 桐庐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
杭州下城区党外人士活动服务中心“同心苑”
“康养大道”来杭上线 400元文旅消费补
在杭州还用蛮力盗窃 ?!警方千里追击22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发生轮奸案?校方:系造谣
清华美院老师回应咸猪手事件 :两人目前已
河南信阳一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 事故造成9

杭州影像


杭州地铁3号线有新...

“学习日”

剪纸话清廉

救命神器“AED”...
11月19日,随着杭州同协路站—华丰路站左线盾构机刀盘破洞而出,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SG3-10标段迎来3区间6条盾构隧道全面贯通,为地铁3号线主线12个标段中第一个实现全部盾构隧道洞通的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