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看,浙里的绿水青山
2020-08-15 09:35:54杭州网

图为展览引来众多观众。本报记者 董旭明 魏志阳 摄

浙江日报杭州8月14日讯 (见习记者 王玉宾)8月14日,在浙江展览馆,由省委宣传部、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开幕。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之际,此次大型图片展着力展示15年来浙江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体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展览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绿色崛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生态文明兴起”,第二部分是“绿色蝶变——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第三部分是“绿色窗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从浙江走向世界”,第四部分是“绿色新篇——努力建设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高度发达的重要窗口”。

本次展览面积达2500余平方米,展线长635米,综合运用图片、视频、档案文献、文字、模型、实物、多媒体等方式,展出照片、文摘、图表630余幅(件),模型、沙盘、实物100余件。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玉宾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里”光影,“云看”文博第二季丨温州博
2020杭州文旅市集•杭州奇妙夜开市 从
钱江新城互动光影秀5大“景点”开放 不仅
学习垃圾分类、做手工皂 杭州这个“小候鸟
紫台公寓外墙砖三年来一直脱落?开发商:下
注意!武林商圈停车要抬头!湖滨步行街逛街
高温来袭 避暑之地当属临安高虹镇龙门秘境
“吃相”太难看!网络“吃播”乱象该整治了
疫情防控期间辱骂志愿者 警方:拘留10日
一男子购票突然晕倒 铁警紧急施救转危为安

杭州影像


税费减免为夜经济注...

家门口空地变为花园...

触摸“西汉”

杭州公交新开通19...
8月14日,在浙江展览馆,由省委宣传部、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