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阿里成立了一家叫“京西”的公司 ……
2020-08-14 10:35:09杭州网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来自天眼查的消息显示,8月6日,阿里巴巴新注册成立一家名为“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周明,注册资本50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河北宣化经济开发区内,由阿里巴巴100%控股。

上述软件显示,“京西”的经营范围涵盖阿里信息技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自有房屋租赁、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通用设备修理;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信息安全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网络设备、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冷空调设备、电子专用设备、软件的销售、维修等。

该消息今天在网络上走红。至8月13日晚19时59分,阿里云官方微博转发相关微博并评论称:“是我开的公司,搞高科技数据中心和新基建的,因为注册地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所以叫“京西”。想买电脑的,请上左边@天猫发言人”。

记者注意到,就在5月27日,阿里巴巴宣化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在张家口市举行了签约仪式。据有关媒体报道,此次签约的阿里巴巴宣化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拟投资建设两个超大型园区,5年内建设完成并投产,是阿里巴巴数据中心项目在华北的重要布局。

早在2015年,阿里巴巴就在张北县建设了云计算数据中心。阿里巴巴IDC研发事业部总经理高山渊在今年7月底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最先在河北建设的张北数据中心是目前为止中国投入运营规模最大的云数据中心,凭借自然风冷技术,该数据中心每年只有15天需要采用传统冷却方式。

今年4月,阿里云宣布将在3年内投入2000亿元,用于云操作系统、服务器、芯片、网络等重大核心技术研发攻坚和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7月31日,阿里云宣布,位于南通、杭州和乌兰察布的三座超级数据中心正式落成,将陆续开服、新增超百万台服务器,辐射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三大经济带,加速新基建建设。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祝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敲黑板!只要涉及“安全账户”一定不安全!
杭州公交2402M路14日起开通 接驳地
“浙里”光影,“云看”文博第二季|金华博
东站闲置空地变身500个停车位 让“空地
骄阳酷暑 杭州263家“爱心驿家”欢迎您
杭州男版“容嬷嬷”为朋友出气多次扎人车胎
《契税法》实施,杭州人买房成本将增加?不
贫困县建豪华校园:花200余万削山造假山
从留守儿童变成全村孩子的“童伴妈妈”
多个省份、逾半寿险公司遭遇恶意投诉“全额

杭州影像


税费减免为夜经济注...

家门口空地变为花园...

触摸“西汉”

杭州公交新开通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