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骑车闯红灯被拦下 交警一看车身惊了:居然又是你...
2020-11-30 08:45:56杭州网

杭州日报

“一年不见,居然又碰着他了!”

今天下午,看到眼前的小吴和他的电动车

交警傅朝刚既震惊又无奈

一年前因为骑车带人被拦下

小吴车上的护身符让傅朝刚印象深刻

没想到一年后,

闯红灯的小吴再次被傅朝刚拦下

这次,他的车上又多了不少挂件...

去年骑车带人被抓

车上的护身符让交警都惊了

去年7月3日,杭州交警西湖大队文教中队民警傅朝刚在文一路万塘路口附近执勤时,发现了一位小伙子正骑车带人,穿过路口。

见状,傅朝刚赶紧上前将其拦下。“骑车只能带12岁以下的儿童,成年人是不能带的,你知道吗?”“知道知道,当时以为没事就骑上路了”,这位小伙子便是小吴,面对傅警官的教育,他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面露尴尬承认了错误。

正说着,傅警官的目光突然被小吴的电瓶车吸引住了。只见两边的车把手上赫然挂着一排护身符,各种颜色样子的都有,一数居然有十几个!“车子上为啥要挂这么多平安符?”虽然做了十几年交警见多识广,但这样的车子傅警官还真没怎么见过。

“这是我老家的风俗,保平安的,我们那里很多人都挂”。面对傅警官的询问,小吴这样回答。

一听这话,傅警官也是哭笑不得。且不说平安符是否管用,挂在车把手上本身就有一定安全隐患,万一脱落或者缠住手很容易造成危险。他也对小吴进行了劝导。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开展全省首次220千伏输电线路直流通
高速上货车侧翻撞进护栏 驾驶室里爬出了个
实名曝光!杭州又有61人与驾车无缘
守护绿水青山 保障舌尖安全  渔都卫士“
杭州“老实”冷库搬运工 数万元食品搬回家
冬令食羊 厨神大战 各路烹羊高手齐聚杭州
加油吧!生活——安全文明驾驶定向赛开赛
石家庄铁道大学一学生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
“名媛”诈骗500万
四川锦江学院2人死亡 警方开展调查

杭州影像


生态屏障 护清流

浙江省第九届运动休...

杭州城西花鸟市场月...

游三江诗路线 看乡...
”今天下午,看到眼前的小吴和他的电动车交警傅朝刚既震惊又无奈一年前因为骑车带人被拦下小吴车上的护身符让傅朝刚印象深刻没想到一年后,闯红灯的小吴再次被傅朝刚拦下这次,他的车上又多了不少挂件...去年骑车带人被抓车上的护身符让交警都惊了去年7月3日,杭州交警西湖大队文教中队民警傅朝刚在文一路万塘路口附近执勤时,发现了一位小伙子正骑车带人,穿过路口。“真正的’保平安’不在于你在车上挂多少平安符,而是在心里敬畏交通法规并遵守它,这才是你真正的‘护身符’,”傅朝刚说。今年闯红灯又被同个交警抓到一年不见,车上的东西又多了都说命运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