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白富美”集资诈骗1900万元 被抓时账上仅剩4万多元!今日被起诉!
2020-09-25 11:38:04杭州网

杭州检察微信公众号 在朋友和客户眼中,年仅26岁的小卢年轻貌美,还事业有成,妥妥的一名“白富美”。殊不知,小卢肆意挥霍的钱财竟来自于非法集资,且非法集资的金额累计高达人民币3亿余元,最终造成被害人实际损失1900余万元。

(卢某朋友圈照片)

9月25日,临安区检察院以涉嫌集资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卢某依法提起公诉。

小中介欲炒房赚大钱,借款20万

到期还不出,走上高息借钱的不归路

“我之前是做房地产中介的。2017年临安行情好,我也做成了不少单子,但一年二十来万的中介费也只够我生活开销。我看到其他中介低价买进高价卖出房子赚钱赚得多,自己便也动了心思。”

(卢某在朋友圈里营造公司业务繁忙的假象)

1994年出生的小卢在临安开了一家房产中介公司,该公司并没有房屋买卖的资质,仅是挂靠在其他公司进行中介服务。2017年年底,正值临安房市大热。在得知某业主打算以每平方低于1万元的价格出售二手房时,小卢就想自己“吃进”。于是,小卢向他人借了20万元,约定借期半个月,而利息就要近10万元。小卢算了一下快进快出这套房子,倒手一卖就能赚30万,除去利息自己还能赚不少。但看到房产市场火爆,业主便起了观望的心思,房子又不卖了。

半个月后,小卢为还借款,又到他处借款还前债,从此走上了高息借钱的不归路。

来源:杭州检察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7000上“清华大学教授培训班”? 装
违规家庭被通报!今后,重复报名商品房摇号
西站枢纽又有项目要开建 总投资近61亿!
重磅!浙江最大动车所本月底将正式开工建设
在建地标建筑“智慧之门”触及272米“巅
2020杭州现代音乐节开幕为期5天 市民
“人民甄选•城市礼物”杭州首发站启动
南师大学生校内宿舍死亡 警方排除他杀
小偷屡次得手在监控下尬舞 店主生气:让你
上海警方通报一起强制猥亵案 涉案男子已被

杭州影像


2020年浙江省青...

杭州清河坊历史街区...

方顶柿子红了

2020南宋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