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糊涂胆大!浙江一驴友独自攀上悬崖,结果下不来了,被迫发出求救信号
2020-09-19 17:25:1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曾某今年35岁,平时在温州的宾馆里务工,空闲时喜欢出去野游。

最近一个月,曾某所在的宾馆生意清淡,他已经休假一个月了。

听说临海市杜桥镇白岩山风景不错, 9月16日下午,曾某花65元车费来到杜桥。当天晚上,曾某准备了点饼干后,在车站附近的公园里过夜。

9月17日8时许,曾经一个人带上背包,一个人徒步往白岩山进发。在山腰的小水库里,曾某把随身携带的水袋灌满水。

曾某一路欣赏美景一边攀爬,大约5个小时后,他攀上了白岩山的悬崖。

快到悬崖顶的时候,曾某吓得双腿发软了。上悬崖不是很危险,小心抓住突出的岩石可以上去,但是回头一看,高高的悬崖让他头脑发晕了。

如果贸然下悬崖,摔死摔伤的概率非常大。

下午2点05分,曾某拨通了110。杜桥派出所和临海山地救援队分别接到了指挥中心的救援指令。

杜桥派出所民警蔡敏军和杜桥消防队先行到达山脚,与曾某取得联系,让曾某稳定情绪耐心等待,专业救援队马上到达。

2点50分,临海山地救援队到达白岩山,和民警会合。

白岩山也是临海山地救援队经常攀爬的地方,确定了曾某的方位后,队长王科带领救援队员从一个容易攀爬的方向,带上救生设备,20分钟后上了悬崖,将曾某拉了上去,给他穿戴上救生设备,顺着救生绳把曾某带到安全地带,然后交给民警。

曾某到了派出所后将冒险攀爬的经过告诉了民警,面对这么多的救援人员,曾某表示,以后再不能尝鲜冒险去危险的地方游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叶明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著名榜书艺术家徐双喜艺术馆入驻千年古镇楼
杭州市举行2020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精华版昆曲《牡丹亭》亮相杭州云堂好戏助力
杭州小学生恒牙患龋率降至27.5%
湖滨步行街二期正式亮相!金色麦浪、未来生
杭州连日多雨钱塘江面不平静 这群“喊潮人
重拾老街记忆拱墅义桥老街项目预计今年年底
网红遭前夫纵火焚烧重度烧伤 2人离婚复婚
李心草案一审开庭:被告人认罪认罚 法院将
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案一审宣判 肇事者获刑

杭州影像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

世界旅游博物馆通过...

湘湖景区停车场初秋...

迎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