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家具店老板娘被抓!顾客就看了眼,她不让走,还跟隔壁动了手……
2020-09-18 15:57:2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家具店老板娘买卖不成交情不在,撒泼撒进了拘留所。这是怎么回事呢?

9月15日下午,富阳大源镇一家经营家具店的老板娘杜某在店里接待顾客参观家具,看了一圈后,顾客并不满意,打算去隔壁家具店再看看。

意识到顾客不想购买的杜某脸马上沉了下来,径直冲到了隔壁家具店,嘟囔着抢了她的生意,和隔壁店老板娘张某吵了起来,吵着吵着还扭打在了一起,张某报了警。

顾客一见这情形,劝也不是,不劝也不是,准备走为上计,两家都不买了。

看到生意跑了,杜某又不干了,硬是坐上了顾客的车子不让顾客离开,非让顾客买自家的家具不可,让人哭笑不得。民警到达现场看到了“老熟人”杜某和张某。原来这是民警第四次因为两家家具店抢生意发生争执而出警了。民警严肃教育杜某,寻衅滋事强买强卖是违法行为。杜某恼羞成怒,冲向张某又扭打在一起,民警立即上前拉开两人,杜某坚决不配合民警执法,将多名民警的手臂抓伤,被民警传唤至派出所。

货比三家实属正常,寻衅滋事得不偿失,阻碍公务更是错上加错。杜某为自己冲动的行为付出了代价。16日,杜某因寻衅滋事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被富阳分局行政拘留十五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一泓 记者 钟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民警一声吼止损13000  反诈 杭州公
线上行政服务中心你听说过吗?不仅智办秒办
杭州村社换届试点工作即将收官,来看富阳区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暨乡村旅游(民宿
你们喜欢的网红女主播被抓 真面目让人拔凉
相约美食嘉年华!第二十一届中国(杭州)美
​正要驶离高速竟被后方货车“亲”了一下
山西26人涉黑团伙用暴力强揽工程进行牟利
湖南平江一家族恶势力集团9人获刑
江苏南通一茶饮店商标侵权被判赔偿3.5万

杭州影像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

世界旅游博物馆通过...

湘湖景区停车场初秋...

迎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