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追钱!杭州王阿姨追着公交车跑了近百米 这段监控看得揪心!幸好结局……
2020-09-11 07:12:32杭州网

到了饭点,贾军勇为阿姨从食堂打来饭菜,送到她身边。

高国方突然灵光一闪,是不是可以通过公交站周边的监控视频查看阿姨追车的过程,从而确定车号和车牌?

一想到这里,他也顾不上吃午饭,立刻到视频监控室,逐帧逐帧地在监控视频中寻找线索,看了一个多小时,查看该路段12处监控,终于发现一路监控拍下阿姨追赶车辆的画面。

高国方赶紧联系阿姨来确认,看到监控后,她高兴得叫起来,是这辆车,是这辆车!

民警放大画面,发现这是756路公交车,路线是从瓜沥开到前进。有了到站时间和公交车牌,大家的一颗心总算落了地。

民警再次联系萧山公交公司,那边的工作人员传来了好消息,包找到了!

“这个包是粉红色的,很旧了,看起来像个环保袋。当天早上11点半的时候,被人放在车厢尾部的一个座位上,一个女乘客发现之后问其他乘客有没有人丢了东西。确认没有之后就交给了司机戴国良。”萧山公交公司大江东车队工作人员钱丽说。

因为这个袋子看起来实在太普通了,大家都没有想到里面装着这么多钱。戴师傅打开袋子看了看,就看到上面有一个保温杯、医保卡、雨伞,也没有急着寻找失主,下午1点收车回到瓜沥中心公交站后,将这个袋子交给了站员。

如果不是民警来电话,大家都没发现这个袋子的最里面,竟然还用黑色塑料袋包着五万多的现金。

得知自己的钱还在,阿姨激动得根本坐不住。

下午4点,阿姨终于在公交站找回了自己的包,她打开塑料袋,颤抖着手把钱取出来,看了又看,一遍又一遍地数:“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如果真的丢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到阿姨激动得来回数不清楚,陈警官和公交车站的工作人员也帮着她数,并安慰她:“这么多钱放在身上肯定不安全的,先存起来好吗?”

担心阿姨坐公交车回去再次把钱弄丢,民警陪她去银行把钱存好,再送上回家的公交车,才放心离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蒋小燕 王骁璇 钱丽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一届浙江省新时代先锋羽毛球赛在杭州滨
杭州抗疫“功臣”载誉归来,他们这样说……
长三角卫健一体化:桐庐与瑞金医院合作再深
14个名额,有事业编制!杭州亚组委又招新
从平躺气急到能散步锻炼 91老人亲身体
42个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年内退出
一张心电图救了长期熬夜的30岁网约车司机
超乎想象!古代也有“超级月饼”,所绘图案
男子花费5万多元办理假签证 入境西安被查
女孩课堂昏迷抢救无效去世 同学:她被老师

杭州影像


天气真的凉下来了 ...

杭州“最美跑道”紫...

“亮剑”展雄风 萧...

曲艺名家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