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户人家家里价值两万多的金项链不翼而飞?一查 女婿慌了
2020-08-12 12:21:01杭州网

都市快报

家里的贵重物品不见了,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找警察帮忙,但是没丢的东西却报警谎称丢了,故意浪费警力和社会公共资源,后果可是很严重的。最近杭州闸弄口派出所就接到这么起报警,有位王先生因为“丢”了项链怕丈母娘责备,做了件糊涂事儿。

8月8日晚,闸弄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柜子里价值两万多的两条金项链不翼而飞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并联系刑侦技术人员到场勘验。“家里没有外人来过,我们根本就没去动过。”王先生一家人信誓旦旦地说道。

详细询问后民警了解到,柜子中有两条金项链和一个金镯子,都价值不菲,但是为什么这个“小贼”偷走了两条项链却单单留下了个镯子呢?

为了进一步弄清楚事情真相,民警让王先生一同到派出所叙述相关情况。

但到了派出所王先生却说想撤警,这前后转变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经过进一步询问,眼见纸包不住火了,王先生才恍然大悟地“想”起了项链的去处,说出了实情。

经审讯,原来两条金项链并没有被偷,而是王先生在7月初交给发小拿去当了,一大半被他还了信用卡等,一小半借给了发小还债。这是丈母娘和母亲在他结婚时一同置办的金器,准备过几个月再赎回来,没想到被丈母娘发现了,害怕被丈母娘责备的王先生就假装自己并不知情,谎称项链不见了。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许佳悦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从指导别的业委会怎么干到自己成了业委会一
成品交房“所见即所得”,萧山打造住宅全装
橙色高温预警发布!杭州位列全国高温榜单第
杭州8月份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明康汇生
按下“旅游扶贫”重启键!杭州市跨省职工疗
大快人心!又一个让人痛恨的电信网络诈骗团
“浙里”光影,“云看”文博第二季|走进绍
爱心凉茶
医护连续116天接力救治 不足1斤早产儿
华融公司原董事长赖小民受贿、贪污、重婚案

杭州影像


爱心凉茶

酱香

热浪滚滚 气温“爆...

居民悠享夜色斑斓
​家里的贵重物品不见了,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找警察帮忙,但是没丢的东西却报警谎称丢了,故意浪费警力和社会公共资源,后果可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