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姑娘脾气"硬" 来杭州见男友吵到跳河!民警怒了:你去医院看看 多少人想方设法想活下去!
2020-08-11 18:14:25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要见男朋友,那你去他家里找他啊!能跑能跳地址知道,你去找他啊,你去医院看看,有多少人想活,想方设法地想活下去…...”

民警的一句话,很快随清早的微风飘散去,却在26岁姑娘小清的心里振聋发聩。

来杭州见男友

没想到吵架吵到男友提分手

94年生的小清(化名)是广东人,在宁波上学、工作,有个小一岁的男朋友小徐(化名),杭州人。

两个小年轻在宁波读大学时相遇,不久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小清母亲早逝,父亲身体也不大好,家里还有弟弟妹妹需要照顾,生活不容易,对这个男朋友她自然是爱的,也依赖的。

后来小徐从学校里出来后,选择到杭州工作,聚少离多的异地恋,产生美,也不时产生嫌隙。

前不久,小清来杭州找男朋友见面,却出事了,两个人感情亮起了大红灯。

8月4日凌晨两点多,小清与男友发生了争吵,小徐忍不了,提了分手。

小清脾气也硬的,分手啊?那好,你不要后悔。

天都还没亮,小清跑出去了,心里越想越恼火,一个电话打给110,“我在xx小区附近的桥边,我要见我男朋友最后一面,15分钟见不到他,我就跳下去!”

旁边有一名起大早的大姐,看看小姑娘情况很不对,上去紧紧拉住小清的手不停地劝,奈何这姑娘满身的酒气,情绪非常激动,又喊又叫......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毛诗婷 记者 钟玮 实习生 林洁怡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加装电梯实现再提速!杭州试点推出“一轴一
八月热门电影片单:你更期待哪一部?
省疫情防控发布会:疫情常态化趋势下 市民
杭州突击检查全市23家绿茶餐厅门店
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杭州在行动
女司机想变道错把油门当刹车,结果车子“四
省疫情防控发布会:目前全省冷链食品总体安
北京研发防疫神器!
强降雨致四川部分地方受灾 雅安6人失联2
前哈佛教授称TikTok是中国报复西方的

杭州影像


慢是为了更快

空置地块"换绿"

钱塘今朝更繁华

用脚步丈量城市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