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8月12日起杭州公交新辟由禾福弄开往焦家村的1905M路 运行时间和具体停靠点来啦!
2020-08-11 14:18:00杭州网

据杭州公交消息,解决德农路、禾福弄周边德胜上郡、金禾嘉苑等住宅小区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杭州公交新辟1905M路。

2020年8月12日起,新辟由禾福弄开往焦家村的1905M路,线路走向:禾福弄始发,经禾福弄、石桥路、德胜中路、德胜路、绍兴路至焦家村。焦家村始发,经绍兴路、文晖路、东新路后循下行线路至石桥路,在德农路口折返,再经石桥路、禾福弄至终点站。沿途停靠:农科院、草庵、德胜东村、德胜里(开往禾福弄方向)、绍兴路德胜路口、和平广场6对(只)停靠站。发车时间:禾福弄为6:30、7:00、7:00-9:00(每逢整点、15分、半点、45分发车),9:00-16:00(每逢整、半点发车)、16:00-18:00(每整点、20分、40分发车)、18:30、19:00;焦家村为7:00-9:30(每逢整点、15分、半点、45分发车)、9:30-16:30(每逢整、半点发车)、16:30-18:30(每逢10分、30分、50分发车)、18:30-19:30(每逢整、半点发车)。

因棕榈路莫干山路口交通组织设置,为确保公交运营顺畅,8月12日起,调整67、1211路,具体为:

1)67路,天阳棕榈湾至西湖文化广场,起讫点不变,仅调整部分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天阳棕榈湾始发,经棕榈路、童家门路、通信桥路后循原线至西湖文化广场。增设:良和雅苑(开往西湖文化广场方向)、万年桥(开往西湖文化广场方向)2个单向停靠站。撤销:勾庄(开往西湖文化广场方向)单向停靠站。

2)1211路,天阳棕榈湾至紫宣路欣然街口,起讫点不变,仅调整部分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天阳棕榈湾始发,经棕榈路、童家门路、通信桥路后循原线至紫宣路欣然街口。增设:良和雅苑(开往紫宣路欣然街口方向)、万年桥(开往紫宣路欣然街口方向)2个单向停靠站。撤销:勾庄(开往紫宣路欣然街口方向)单向停靠站。

来源:杭州公交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成立首个女性社群妇联
建于1996年的杭州老小区,有位1997
总投资2.4亿元2021年完工 桐庐横村
全省通办,数据跑腿!杭州试点推行食品经营
小车高速逆行近20公里 与数百辆车迎面驶
17年前在村道上刺死陌生人的凶手缉拿归案
杭州“好女婿”为帮发小还债 歪脑筋动到了
北京研发防疫神器!
强降雨致四川部分地方受灾 雅安6人失联2
前哈佛教授称TikTok是中国报复西方的

杭州影像


慢是为了更快

空置地块"换绿"

钱塘今朝更繁华

用脚步丈量城市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