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烧烤模式开启!今天下午1点 杭州这个数值全国第一……
2020-08-11 15:08:29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讯 今天上午11点,杭州的气温已经突破35℃高温线了,烧烤模式开启!!

下午1点,在中央气象台的“全国气温排行榜”上,杭州热到了37.2℃,冲到全国第一!而且湿度也不低,既烤又闷。

到了下午2点,杭州气温37℃,排行第五。

杭州市气象台下午2点发布高温报告: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未来3-5天我市最高气温可达到36-38度,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更扎心的是今天开始整个8月中旬,随着副热带高压重新加强西进,杭州都将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午后局地性雷阵雨也比较少,最高气温36-38℃,最低气温27-28℃!

其中西部、南部县市今天下午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雨,请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和强雷电。

6号台风“米克拉”(强热带风暴级)已于今天早晨7点30分前后在福建省漳浦县沿海登陆,9时位于福建省龙海市境内,近中心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预计未来它将向偏北方向移动,由于它的影响范围有限,对杭州没有直接影响,杭州的高温还将持续。

明天(12日)起副高会继续放大招,今年最热的一波连续晴热高温天气来袭,预计未来几天浙江晴热高温霸屏,局部雷阵雨光顾的概率逐渐减小,预计15-19日部分地区可达37~39℃。

立秋之后,夏天开始发威,前面的热还不算真的热,千万不要小看接下来的持续高温。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换届大会召开 爱心
太感谢太感动!杭州快递小哥寻找这位给他送
杭州市成立首个女性社群妇联
建于1996年的杭州老小区,有位1997
总投资2.4亿元2021年完工 桐庐横村
全省通办,数据跑腿!杭州试点推行食品经营
小车高速逆行近20公里 与数百辆车迎面驶
北京研发防疫神器!
强降雨致四川部分地方受灾 雅安6人失联2
前哈佛教授称TikTok是中国报复西方的

杭州影像


慢是为了更快

空置地块"换绿"

钱塘今朝更繁华

用脚步丈量城市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