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春秋华庭项目方深夜回应3.15点名强制收问题房:问题均已处理 接受舆论监督
2020-07-17 08:53:17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综合@央视财经、招商蛇口

央视“315晚会”昨晚播出,位于杭州的春秋华庭小区因“问题房被强制收房”遭点名。

央视称,春秋华庭小区的合同中约定房屋每平米2万8千元,其中6000元为装修款。当业主们按照合同约定的日期前来验房的时候,却发现地板还没铺上、地平也是潮湿的、厨房门随时都会掉落,房间还在施工。对此,开发商给出的方案是边验房、边收房、边维修的“强制收房”。后来,业主们陆续发现,问题越来越多,一套房子问题少则几十个,多则上百个。地暖开了没两三天,地板居然变黑了。在业主群里,每天都有业主曝出自家地板发黑的问题。这样所谓的精装修,实在令业主们头疼。地板变黑可以更换,但是有的问题,就没那么好解决了。一些业主家做了蓄水测试后,卫生间外墙出现了渗水现象,问题相当普遍。有渗水的,还有直接从墙里不停地往出喷水。

此外,有些业主还发现更大的安全隐患,煤气严重泄漏。开发商表示,煤气泄漏是因为管道没装好,无需担心。每平米6000元的装修款,究竟有多少真正用在装修上,业主们不得而知,面对问题不断、如此粗糙的所谓精装修,业主们有苦难言。

资料显示,春秋华庭小区的开发商是杭州北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天眼查数据,杭州北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有两大股东,分别是招商局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和北京卓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均是50%,而这两家公司分别隶属于招商蛇口和远洋集团。

今日凌晨1点39分,招商蛇口回应春秋华庭问题房被强制收房 :

央视3·15晚会报道了杭州春秋华庭项目的相关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诚恳接受舆论的监督和批评。

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始交付,针对期间陆续收到业主反映的问题,项目一直积极推进与客户的沟通,落实整改。目前,业主所提报修问题均已得到处理。

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对给业主带来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服务客户的价值导向,提升产品质量,保障业主舒适的居住环境。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综合@央视财经、招商蛇口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开豪车大哥骗小弟一万元  警方在江西农村
央视3·15晚会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食材
杭州通“交通联合”推出巴士主题纪念卡,满
醉酒后骑“共饮人”摩托车发生事故死亡,“
解除“香奈儿钻石会员”被骗!——这份会员
扫码查溯源!杭州以“浙冷链”提升食品物防
一周岁啦!乘风破浪的杭州综合保税区
男婴出生两天被人偷走5万卖掉 警方火速解
未成年人打赏主播近160万元 涉案公司返
四川广安岳池县两名小孩因山洪失联

杭州影像


未出梅已入伏 今年...

莼菜鱼圆、红烧卷鸡...

体育夏令营正式开营...

六和塔推出定制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