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杭州一小区10岁男孩在地下车库被撞 ​肇事女司机被交警带走调查
2020-07-11 19:38:5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今天下午,有读者爆料:伊萨卡国际城地下车库发生车祸,撞到一个孩子,撞得很厉害。

事故发生在下午3点半左右,事发地在小区南门口的地下车库入口转弯处。

下午五点,记者来到小区了解情况,从小区南门进来,左转20米就是南门地下车库的入口。入口处安装的是自动升降杠,没有人看守。

记者到达现场的时候,现场已经清理干净,警戒线也撤掉了,丝毫看不出这里曾发生过车祸。

不过,仍有一只黄色的印有跳跳虎的拖鞋被遗留在现场,根据小区居民反映,可能是被撞的小男孩留下的。

车库里面车子不多,每个车位上挂着车辆信息,车库里面道路挺宽敞的,并排开两辆车没有问题。

事故发生地点在车库入口右手边3个车位左右的地方。

记者在车库所属的住宅楼前,碰到了与小男孩住在同一幢的一个妈妈,正和女儿在楼下散步。

“我们看到的时候大概是3:30左右。那时候车祸已经发生了。听说挺严重的,车库里好大一滩血,警戒线也拉起来了。”这位妈妈说着说着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小男孩和我们是同一幢的,大概10岁的样子,我们经常碰到,他和我女儿一样胖胖的,下半年就要上四年级了。”

根据小区居民所说,小男孩一家四口,有一个妹妹,家里条件挺不错的,有2套房子。当天下午,小男孩出门遛狗,妈妈和妹妹在家里,没想到去了车库,发生了意外。现在家人都敢去了医院。

“一般小朋友不太会去车库,车库里灯光比较暗,像我们一般都不让小朋友去车库玩,还是有危险的。”这位妈妈说。

据悉,小男孩头部外伤,目前被送到滨江儿保,正在抢救。

肇事的是一辆白色的福特大型SUV,肇事女司机被交警带走了,正在接受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官蓓 林琳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20浙江高考评卷工资启动 26日左右
杭州下城区首家社区百姓健身房挂牌,免费开
一年一度的桃王盛典来了 五千年文明滋养的
浙江市场监管部门紧急排查处置自厄瓜多尔进
风雨过后,建德总动员开启自救复产加速度
杭州一葡萄园夜晚总有人频繁进出……民警一
意外的“礼物” 汛情稳定后10小时,桐庐
北京一小区有人不戴口罩串门 致13人确诊
一货轮在海上搁浅 12人被困 救助机组正
女司机关闭车窗开空调睡觉 被发现时已经身

杭州影像


2020高考结束 ...

下周梅雨继续 能抢...

修伞 听说我们杭州...

高考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