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疫情期间养老机构封闭管理 如何让老人吃上新鲜蔬菜?
2020-02-22 07:13:31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这两天,气温渐渐回升,可是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大家都在等待春天真正地到来,等待病毒被战胜或消亡。在这个极不平凡的时期,金色年华乡村康养基地——唐昌社区率先传来了关于春天的好消息。

联络好运送事宜,提前一天,金色年华金家岭退休生活中心就在各大住户群里发布了自家基地种植的蔬菜可订购的消息。在这物资缺乏,尤其新鲜食材较难购置的特殊时期,金色年华乡村康养基地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批批种植的蔬菜受到了住户朋友的火热订购。

第一批的200斤青菜和100斤春笋在消息发布后不久就被订购一空。见这火热情形,金色年华工作人员只好限制每家每户的订购数量,为的就是让更多住户可以尽早尝到新春的第一口“鲜”。在尝到那口“鲜”时,老人们别提有多满足。

那么,这个让金色年华住户感到惊喜的乡村康养基地从何而来?据了解,去年金色年华投资商云天集团董事长王大庆先生将发展目光聚焦于乡村振兴领域,将养老产业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从“康养”这一切入点,拓展金色年华养老服务品牌服务领域。

金色年华·唐昌社区即为该发展思想指导下合作拓展的第一家乡村康养基地。自此,金色年华的家人和会员们又有了另一方活动和享受退休生活的天地,还有了更多“基地特供”的产品体验“特权”。

可以说,正是这样的前瞻思路,让所有金色年华的长者们不仅感受到疫情时期的一抹“青”,更感受到了来自金色年华的一片“情”。据悉,这里的有机绿色蔬菜均有专业的农技指导和规范管理,不仅品种繁多,质量也是严格把控。第二批1000余斤新鲜蔬菜,也已整装待发,将迅速驰援金色年华各机构。

其实,从唐昌康养基地直线采购健康、有机的农产品专供金色年华住户朋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今年春节前夕,由金色年华认养的两头土猪,就以优惠的价格分享给园区的住户,真正实现了健康、美味、放心。

特殊时期的新鲜特供,此次金色年华乡村康养基地蔬菜的收割给依旧生活在相对封闭空间的老人们带来了春天的讯息,更带来了坚持的希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胡燕萍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人凭支付宝健康码也能看病了
建德梅城给63名无智能手机的老人 准备了
大奇山、桐君山等22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桐
在身边|记战“疫”一线基层干部的坚守——
​申请慢、缺物资?拱墅城管一对一帮扶企业
市供销社:保障春耕备耕 杭州农资储备充足
市民线上购买农产品要通过正规平台 记得查
北京西城区政府69位隔离观察者52位确诊
江西一厅官受贿逾960万获刑9年 翡翠、
内蒙古乌海一公民咬伤民警 被判处有期徒刑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