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把生活过成诗一般 粗布麻衣又如何
2019-12-14 07:27:23杭州网

都市快报 12月以来,个子小小的、说话柔柔的90后四川绵阳姑娘李子柒,牢牢地霸占了流量高地。她拍的农村生活原生态短视频,吸引了众多粉丝。央视新闻说,李子柒的视频“没有一个字夸中国好,但她讲好了中国文化,讲好了中国故事”。

而李子柒在2017年成立的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51%的股份是杭州一家名为微念科技的公司所拥有。

点赞李子柒

王子:这个姑娘,很早就开始看了。尤其当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了之后,会安静下来……

L:团队也好,个人也好,又没伤害到谁,况且她真的比普通人努力和辛苦。我们只要那高质量的视频,看她的视频,浮躁的心都沉淀下来了。

木子:李子柒刚在微博出视频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风格还是一样的,让人看了会内心很安静,现在有了团队,拍摄得更好了。

kathy:清新自然的风格,美丽的画面,有内涵的内容,无论过程怎样,李家的女儿,呈现出来的是质朴,是沉淀,是人们在喧嚣生活中的一份寄托,一份向往!

蛮发靥:把生活过成诗一般的,粗布麻衣又如何!心之所向。

鱼林青:我是当作比较好看的纪录片在看,真实的内容,良好的拍摄和剪辑,所呈现出来的作品是花心思出体力的。

Ting:超喜欢她的,看她的视频能静下心来看。原先到我们手上成品的东西,怎么种出来,养出来的一点点在视频里出现,不像教学那般枯燥,容易看得进去,舒服!

小灰灰:2017年开始关注到她,特别喜欢她的乡村田园生活,了解到了很多传统食物的制作过程,很神奇!感觉她无所不能!对了,还有滇西小哥也很喜欢。

安娜:关注两年多了哦,很喜欢她的视频,主要是景真的太美了。

竞化论:杭州宽松的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才能培育出这么棒的IP。

不同意见

咋家本是猫:带着浓妆做农活,看着图片就不想追了。

shan: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这个也算综艺节目的一种。

草珊瑚:过了不惑之年的农民伯伯告诉你,这些自给自足的农村生活没问题,有问题的是画面与实际相差甚远。

张二霆:大家向往的是农村小资生活,而不是农村劳作。农村真实生活带来的不是岁月静好,而是一手老茧。

本版文字整理:陈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字整理 陈伊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旅游送福利!193个杭州特色休闲示范
A股三大股指放量大涨 券商股“挑大梁”领
桐庐莪山乡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点亮民族乡村振
贵州茅台又拿冠军了 蝉联“最具价值中国品
一辆车上要装6个记录仪?杭州互联网法院在
法官直播带货1小时卖1亿 杭州网红“主播
西湖大学三大学院院长全部到位 他们是谁?
医生外出就餐,接到护士剖腹产求助迟迟未归
儿子骗了56万挥霍一空 民警做工作请母亲
一男子散步被撞 交警“零线索”抓获逃逸司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