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又是法拉利458!凌晨杭州秋石高架一辆法拉利自燃!开车的年轻小伙说车是借的 开了没多久……
2019-12-13 13:01:1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今天凌晨,有网友向快报爆料:杭州秋石高架望秋立交上有一辆红色跑车自燃,好像是辆法拉利!

记者核实:今天凌晨3时19分,近江中队接到报警称望秋立交东向西方向有一辆车自燃,近江中队出动3辆车,16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3时29分,消防赶到现场,发现自燃的跑车在剧烈燃烧,观察发现,起火部位为车尾部的发动机(超跑的发动机多在中后部,与普通家用车前置发动机有所不同)。为防止火势蔓延至油箱,消防立即出动水枪进行打击,将近10分钟左右,火势被扑灭。

3时45分,近江中队确认没有复燃危险后返回。

据了解,这辆出事的法拉利是浙江衢州牌照,开车的是个年轻小伙,据他自己说,车子是朋友那里借来的,开了没多久……

据了解,这辆法拉利的型号是458,是一款中后置8缸双门跑车,虽然看上去外形很拉风,但这款车问世已经近10年,在法拉利跑车家族算是一款“老车”了。

今年3月,杭州也有一辆法拉利自燃。3月30日凌晨,杭州天目山路第七人民医院门口一辆法拉利自燃,最先起火燃烧的也是后置的发动机部位。

在网上,其他关于法拉利自燃的新闻也屡有发生,其中最多的就是法拉利458这个型号。

难道这款车的自燃风险更高?今天,记者联系上一位法拉利相关业内人士,对方表示,458这款车型在法拉利家族确实是一辆老车了,曾经也确实因为发动机有引起自燃风险。被厂家召回过。

通常来说,进行过召回处理的车辆就不会有这方面的隐患。但为什么还是有一些这个型号的车辆发生自燃事故?

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车辆没有在正规渠道进行维修和保养,这种现场在一手法拉利车主这里很少见,但现在市面上偶许多二手甚至几手法拉利被买来用做租赁、婚庆等用途,车主的目的是用车来赚钱,至于车况,维护保养等方面往往会忽略掉,甚至修车都会找一些不正规的地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陈钧文 李蕾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杭州美丽城镇...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年杭州主城区建成开通28条支小路
室友不开门报警被劫持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摘下天上“星”——2019空天信息大会将
汉服“进化论”:市场规模超20亿 95后
29.9元享超多旅游免费特权 杭州推出文
数据告诉你,2019年余杭的家庭有多幸福
2019年杭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累计完成8
山东临沂一伙人假扮联合国官员 扬言要“扒
男子头戴“偷电动车养你”绿帽行窃被抓
济南中小学生流行吸食"白粉"零食 还模仿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