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沪指昨日震荡下行 机构建议短期关注三条主线
2019-10-30 08:07:27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王静) 昨日,沪深两市呈现高开低走的震荡态势,主要股指集体回调。沪指开盘后全天一路缓慢走低,盘中无丝毫反弹,弱势回吐前一个交易日涨幅;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强,但尾盘也出现一波跳水行情。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87%,报2954.18点;深成指跌0.57%,报9746.03点;创业板1700点得而复失,收跌1.05%,报1686.58点。

沪深两市昨日成交总额为539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5203亿元增加187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953亿元,深市成交3437亿元。

盘面上,前一日大热的区块链板块,昨日虽依然有众多个股涨停,但相比之前的行情,已经出现明显的分化,尾盘现炸板潮;此外,数字货币、鸡肉概念、猪肉概念、超级品牌等领涨,PCB、次新股、5G概念、国产芯片领跌。

对于当前行情,容维证券表示,沪指连续两天反弹后昨日显著下跌,股指跌破30日和10日均线,在20日均线得到支撑,指数上涨势头停止,再度回调,大盘重新回到箱体震荡,短期在2900点至3000点区间波动。未来一段时间内,大盘将维持震荡局面,以时间换空间,逐渐积蓄力量,等待条件成熟后打破箱体运动,选择新的突破方向。操作上,关注低位低估值蓝筹股、业绩超预期的个股以及区块链概念中的龙头品种。

万联证券也表示,短期市场热点方面,关注三条主线。一是通胀预期升温背景下,具有涨价预期的部分消费品,例如猪肉板块等值得关注。二是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来临,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值得关注。三是核心科技类板块值得关注。区块链相关板块受到政策的强刺激短期表现将会比较强势。考虑到短期区块链不会对相关个股形成实质性的业绩影响,大部分个股经历大幅脉冲之后,将会有价值回归的需要,因此不建议追高相关个股。国产软件、国产芯片、边缘计算等科技板块有望受到区块链板块的映射效应影响而走强,可逢低关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美丽的尼洋河...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匹“杭马”闯来,快闪!周日杭州部分道路
爱乳日当天 西湖边有这样一群骑行的“粉红
2019新天地之夜∙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女装
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结果
杭州正式投运33.47公里地下管廊 未来
“感恩邻里、闸们筑梦”闸弄口街道举办首届
出政策 办大赛 萧山重金招引5G“金凤凰
14岁以下不负刑责该不该修改?专家这样说
韩野蛮女友虐待男友致其自杀 被控过失杀人
海南多名女生放学时遭同一男子骚扰 警方介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