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严查建筑垃圾偷倒行为 城管借“天眼” 揪出“幕后黑手”
2019-09-26 07:58:10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记者 凌怡 通讯员 陈洁)为加快“全域美丽”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治理能力,进一步加大对垃圾偷盗行为的管控查处力度,7月以来,由区城管局牵头,区交通运输局、区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联合开展为期3个月的垃圾偷倒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8月底,塘栖中队巡查时发现,塘栖镇柴家坞村一条正在建设的“四好农村路”旁建筑垃圾堆积成山,严重影响周边环境。为此,塘栖中队专门成立办案组,对案件进行彻查。通过走访附近村民,查看路口监控,终于查到嫌疑车辆和驾驶员信息。但在电话告知其违法事实和法律依据,要求其到中队接受调查处理时,当事人拒不承认。在公安部门的协助配合下,城管队员找到了嫌疑人的暂住地址,并开展地毯式搜索,终于找到嫌疑车辆。最终,违法当事人在监控视频的铁证下,承认了违法事实。根据《杭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当事人或将面临最高2万元的罚款。

据了解,垃圾偷倒专项整治已持续两月有余,行动开展以来,区城管局高度重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截至9月20日,全区共开展整治842次,暂扣违法车辆425辆,立案416起。接下来,我区将继续保持“零容忍”态度,严查严惩渣土偷倒行为,确保辖区环境整洁有序。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凌怡 通讯员 陈洁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喀纳斯景区秋...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风华正茂话青春 杭州青联献礼新中国成立7
北京大兴机场正式启用 18:20首航“大
凌晨男子酒后在高速上停车睡觉 一见民警还
9月28日湖滨步行街开街 周边道路这样走
萧山城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歌会落
宁波市公安局成立“警企服务中心” 为护航
全国首个“工匠日”将至 在杭建筑工人角逐
男子拘留所出来又被抓回
店铺取名"桥香园董事长大老婆店" 官方回
小伙混放音响搅乱广场舞 硬核大妈拎砖头狂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