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今天在杭启幕
2019-09-26 07:46:12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王聪 记者 郑炜) 由商务部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和杭州市商务局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今天起至28日在杭州举行。来自美国、德国、匈牙利、日本、哥伦比亚、马来西亚等有关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协会负责人、投资贸易部门代表和企业高管,以及全国各省级商务部门、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国家级开发区代表等参会,参会规模突破千人。

服博会作为一个国家级的展会平台,今年已举办至第十届。从第二届开始,杭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通过举办服博会,打响了杭州服务外包城市品牌,宣传了杭州发展服务外包的优良环境,营造了良好的产业氛围,促进了杭州服务外包产业快速发展,成为杭州打造“最具价值服务外包城市”、提升国际服务外包专业水平的一项有力抓手。2018年杭州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金额达69.19亿美元,同比增长7.02%,连续两年在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综合评价中位列全国第四位。

今年的服博会以“拥抱5G·AI时代,集聚创新要素,发展数字服务,构建数字经济——新机遇·新技术·新业态·新动能”为主题,延续“以会带展”的模式。在会议方面,安排16场活动,包括国际服务外包发展论坛,“一带一路”倡议与服务外包新市场、服务外包企业品质控制等专题研讨会,园区和企业案例分析。在展览方面,今年展览展示面积增至4000 平方米,由中央展区、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联展展区、服务外包申请城市展区、企业展区等组成。杭州专门设立了杭州特装展区,面积达290平方米,海康威视、道富科技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展示杭州服务外包发展的创新业绩。针对杭州发展的热点,今年的服博会杭州将牵头举办“服务外包企业品质控制及信息安全研讨会”,研讨服务外包业务流程中的质量管理手段和措施,提升服务外包行业整体交付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国内外买家、服务供应商、相关企业创造新的商业、交易、合作机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聪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喀纳斯景区秋...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风华正茂话青春 杭州青联献礼新中国成立7
北京大兴机场正式启用 18:20首航“大
凌晨男子酒后在高速上停车睡觉 一见民警还
9月28日湖滨步行街开街 周边道路这样走
萧山城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歌会落
宁波市公安局成立“警企服务中心” 为护航
全国首个“工匠日”将至 在杭建筑工人角逐
男子拘留所出来又被抓回
店铺取名"桥香园董事长大老婆店" 官方回
小伙混放音响搅乱广场舞 硬核大妈拎砖头狂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