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杭州2岁男童从7楼窗户坠下身亡!纱窗上有个大洞!妈妈拦着120哭喊"还有救的..."
2019-08-13 11:32:51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钟玮 杨子健 王翔  

儿童坠楼的悲剧再次发生!

今早在勤丰小区,一名2岁男童从7楼窗口坠下,经抢救最终无力回天。

“咣”地一声巨响,大家跑出一看

一名男童穿着肚兜躺在地上

记者上午来到事发地、位于莫干山路登云路口的勤丰小区。这是个老小区,进出口车辆共用一个闸口,出事的楼是10幢2单元,还有不少居民议论着这件事。

“今早7点20左右,我听到的,咣的一声很响,我还不知道什么东西掉下来。”对面9幢一名带孙女的大妈说,“后来我下来看,是一个小孩啊!一两岁的样子,哭声也没有的。真当可惜啊。”

(事发时孩子掉落的位置)

孩子坠下后落在一楼平地上,现场还留有一片尿不湿。当时住一楼的小伙子小李正在睡觉,也听到咣的一声,出来看看才发现是个孩子,正面朝上,穿了个小肚兜,“我一看,紧张死了,马上朝上面喊,谁家里小孩掉下来了!小孩掉下来了!六楼一个女的探出头来看,认出来了,是七楼家的,我们就赶紧通知。”

7楼住的是一对夫妻,小区住户说,他们是来自广西的租客,年纪30多岁,男的在外面上班,小孩妈妈就在家里带孩子。

妈妈跑下楼跪倒在地嚎啕大哭

对120哭喊:“还有救的,还有救的...”

10幢2单元102的李师傅也是目击者。当时他正在家里睡觉,听到了响声从床上跳下来,走到家里后门的小弄堂里查看。

“推开门,孩子就躺在家门口的地面上,当时一动不动的,穿着衣服。”李师傅吓了一跳,和邻居一同报了警。

最开始,大家并不知道孩子是楼上哪家的。当时邻居和保安围成一团,大家叫了救护车。

过了十多分钟,孩子的妈妈才慌慌张张跑到楼下,在李师傅家后门,一看到躺在地上的孩子立刻跪倒在地号啕大哭,精神有些崩溃。

街坊们一询问才知道,小孩子的妈妈其实当时也在家里的。“如果当时就发现,从七楼下来也就一两分钟的事情。”李师傅推测,孩子最开始掉下来的时候,同样在家的孩子妈妈可能并没有意识到。

当时,孩子妈妈情绪激动想要上前抱住孩子,被街坊拦住了。“孩子摔下来就不声不响的,当时我们让谁都不要动,等一等救护车。”

李师傅告诉记者,孩子妈妈赶来没一会,救护车就来了,医生检查过孩子,当场说可能不行了。

此时,孩子妈妈对120救护人员哭着喊,“求求你们救救我小孩,还有救的,还有救的……”急救人员当场给孩子做心肺复苏,但没有用了。

之后,孩子被送往省立同德医院,但送医途中已没有生命体征,最后还是没有抢救回来。

11点10分,省立同德医院,妈妈抱着宝宝,脸紧紧贴着他的身体,从抢救室绝望地走出来。孩子爸爸在旁陪同。孩子头上用件红色衣服盖着。爸爸妈妈眼睛哭得通红,外面太阳还是很晒,妈妈回过头,哽咽地说,“有没有雨伞啊,宝宝怕晒……”

男童当时从卧室窗户掉下

纱窗上有很明显的破损

记者了解到,小男孩是从7楼顶楼客厅隔壁的卧室掉下的,站在楼下还能看到,卧室的窗户开着,有一层坏了的纱窗,窗外是一个空调外机。

记者注意到,这扇窗户原本是有纱窗保护的,但是纱窗的左下角破损非常明显,采访时,在屋内勘察的公安也检查了这一处破损的纱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杨子健 王翔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花绚烂太阳...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寓教于乐 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32.6亿!杭州江河汇城市综合体最新方
“小候鸟”变身“小剑客”!杭州这场公益夏
路面积水没了,一块块车牌露了出来,车主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杭州市城管系统应急队
浙大竺可桢学院开考 《长安十二时辰》难倒
志愿者赶来凌晨三点就为受灾村民做包子 杭
出发!杭州钱塘新区派出应急小分队紧急支援
长春警方侦破打着“民族资产解冻”幌子诈骗
杀妻骗保案再开庭最后一天 律师:庭审或延
陕西小伙网络炒股被骗80万后盗窃朋友财物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杭网直击丨第22届...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