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北山街道老年食堂 就餐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2019-08-13 07:10:00杭州网


都市快报

北山街道老年食堂

就餐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133×××××026:北山街道的老年食堂在哪里?要什么样的条件的老人才可以去就餐?

西湖区北山街道回复:现在北山街道有三个老年食堂:1.浙大留学生食堂,老年套餐:一荤一素12元、一荤两素15元;2.松木场社区老年食堂,老年套餐:一荤一素8元、一荤两素10元;3.绿城暖君养老服务中心,老年套餐:一荤一素10元、一荤两素12元。 绿城暖君养老服务中心最近在维修,预计重新开放时间在9月初。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都可以去就餐,不用出示证件,只要满60周岁以上就可以。

24路公交车

能否在中大广场设站?

153×××××515:24路公交是否可以在中山北路中大广场设立停靠站,方便我们住在凤起路至孩儿巷的住户,给这片老住宅的老年人行个方便。

杭州公交集团回复:这个情况我们受理了,因为公交站点的设立有相关的流程,所以不能保证会及时设立站点,可以请市民关注“杭州公交”的微信公众号,如果有公交线路的变更都可以在上面查询,也欢迎市民给我们提供建议和投诉或者发布失物信息。

宿舍周边有弄堂

挂着的广告牌太危险

150×××××591:安琪尔职工宿舍周边一条弄堂,到处都是垃圾和危险广告牌,这里还有几十户居民住着,每天是必经之路,广告牌太危险了,随时会掉下来砸到行人……

江干区闸弄口街道回复:这块地方为拆迁区域,由钱投集团负责,社区已经联系钱投集团,让他们及时处理掉,街道也会继续跟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花绚烂太阳...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寓教于乐 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杭州市城管系统应急队
浙大竺可桢学院开考 《长安十二时辰》难倒
志愿者赶来凌晨三点就为受灾村民做包子 杭
出发!杭州钱塘新区派出应急小分队紧急支援
注意!今明两天杭州飞往香港的航班被迫临时
2019年进度条过半 杭州民生实事落实得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会
一天两个热搜!张艺兴取消香港演唱会
受伤香港警员对暴徒喊话:我们香港警察绝对
济南章丘区急需各界支援!受暴雨侵袭!有这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杭网直击丨第22届...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