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消费者提出退卡申请 商家表示要返还之前所享优惠
2019-08-13 10:39:26杭州网

商报讯(实习生 周佳丽 记者 汪晓筠)消费者柴先生在滨江区滨盛路1883号M-Plus理发店办理了会员卡,“我办理的是电子会员卡,充值后可享88折的优惠。最近,由于此前一直为我理发的发型师辞职了,我想要退还卡里剩余的198元,可商家告诉我,退卡前要返还此前所享折扣,我认为这不合理。”柴先生向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投诉此事。

消费者 

退卡还要返还之前所享的折扣 对此并不知情

柴先生:2017年,我在M-Plus理发店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并充值1000元,之后在这家店里消费都可以享88折优惠。两年来,我一直都在这家店里消费,也一直由固定发型师为我理发,每次卡里余额不足的时候就会再充1000元。7月30日,我得知一直为我理发的发型师辞职了,我便想退了卡里剩余的198元。

随后,我便加了这家店老板的微信,并在微信上和老板提出退卡申请,但是老板却告诉我,退卡需返还之前在店内消费所享的所有折扣,并把店内摆放的会员须知拍照发给我。我认为这并不合理,之前也没有人跟我讲过有这个条例。

商家

是发型师没有告知消费者会员须知

消费者退款需返还此前享受的优惠

(随后,记者拨打了消费者提供的M-Plus理发店老板的电话。)

理发店老板:店内的会员须知是从2015年开业以来一直都有的。如果消费者说此前没有看到或听到有此条例,这是发型师的责任。消费者来我们店里办理相关的会员,发型师会把会员须知这几条都提前告知,如果没有,那只是发型师的问题。

对于我们店内的会员条例,我认为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只是要求退款时返还此前在我们店里所享受的优惠,并不是按余额的88%返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生 周佳丽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花绚烂太阳...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寓教于乐 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杭州市城管系统应急队
浙大竺可桢学院开考 《长安十二时辰》难倒
志愿者赶来凌晨三点就为受灾村民做包子 杭
出发!杭州钱塘新区派出应急小分队紧急支援
注意!今明两天杭州飞往香港的航班被迫临时
2019年进度条过半 杭州民生实事落实得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会
海南高铁检票员殴打老人致死 涉故意伤害罪
一天两个热搜!张艺兴取消香港演唱会
受伤香港警员对暴徒喊话:我们香港警察绝对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杭网直击丨第22届...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