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国内跨省游恢复开放 杭州旅行社连夜上架20多条线路 精致小团和房车自驾游走俏
2020-07-16 07:44:26杭州网

暑期旅游市场即将重燃

都市快报

被按下暂停键170多天的跨省跟团游,终于在暑假旅游旺季迎来了“解禁”的消息。7月14日晚,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宣布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

消息发布后,朋友圈里便立即被刷了屏,尤其是旅游行业一片喝彩。杭州有旅行社连夜上架了多条跨省团队旅游产品;携程平台上的国内跟团游和自由行瞬间搜索量暴涨500%;去哪儿网实时搜索量增长4倍,共有5500余条跟团游产品上线待售……其中,精致小团和房车自驾游走俏。不过,在跨省游有序放开后,游客出行仍需做好个人防疫,“预约旅游”仍将是出游的主要方式。

杭州旅行社连夜上架跟团游产品 精致小团和房车自驾游走俏

7月14日晚,文旅部有条件恢复跨省团队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消息出来后,杭州的旅游业者便沸腾了。在旅游业者的朋友圈里,连夜上架了各类跨省游热门线路的海报,多的上线了20多条,热闹得像过节。

“跨省游即将恢复,我们已经准备就绪。精致迷你小团、三亚自由拼3晚-4晚酒店999元-1799元不等,广州珠海双长隆,贵州5日游,成都、九寨沟、黄龙6日游……总有你想要的。”据杭州新世界国旅负责国内游的小万介绍,除了常规的跨省跟团游产品,还将上线国内13个省、4种出行方式的产品,如自驾游、跟团游、自由行、周边游等,并且存货还在持续更新中。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多家旅行社和在线旅游平台都推出了主打精致迷你小团或者私家团特色的产品,可拼团也可独立,既灵活也不聚众,是家人、朋友出行的首选旅游产品,预计将会更受欢迎。

此外,记者注意到,“走到哪都能有个落脚地方”的房车旅行也在这期间悄然走俏。杭州市民陈女士在得知开放跨省游的消息后便欣喜地对记者说,自己已经想着策划房车自驾游很久了,这下终于可以实现了。目前正逢孩子们放假,前几年大家都是带孩子去国外看看风土人情、见世面,今年他们凑了几户家庭,准备租几辆房车一起去宁夏和甘肃开启一趟自驾游,趁此机会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是一件好事。

不过,在此提醒各位市民朋友们,跨省游有序放开后,游客出行仍需做好个人防疫。“预约旅游”仍将是游客出游的主要形态之一,全国景区也将严格落实实名制预约制度,推动分时预约游览,引导游客错峰出游,防止扎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资助金额超100万!2020年“四季情”
在杭外国人才的理想居住地!杭州首个国际人
灯彩街断头路何时打通?有关部门回复了
更”智慧“更”温暖“! 拱墅小河街道“城
创业、就业、生活.......90个人才
获国家奖金 杭州圆满完成地下综合管廊试点
“景”因“荷”美 采荷中学教育集团再添
明星模仿葫芦娃被判侵权
西安二环5车起火!警方通报:肇事车主逃逸
印度男子娶39个妻子生94个儿女 还想娶

杭州影像


老街新建 “防洪墙...

数字化点亮夜经济,...

今夏水果新鲜又便宜...

梅雨季延长 火了修...
杭州旅行社连夜上架跟团游产品精致小团和房车自驾游走俏7月14日晚,文旅部有条件恢复跨省团队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消息出来后,杭州的旅游业者便沸腾了。不过,在跨省游有序放开后,游客出行仍需做好个人防疫,“预约旅游”仍将是出游的主要方式。杭州有旅行社连夜上架了多条跨省团队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