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全国通用消费券来啦!连发17天 ​每天两次机会可抢
2020-07-01 07:35:57杭州网

再小的店 也可以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

据了解,除了一些知名的大商家外,为扶持小商家,此次再小的店也可以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报名过程只需一分钟。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使用,其中包括不少早餐铺、便利店和黄焖鸡、沙县小吃、兰州拉面等这类小餐馆。

这次活动,特别向小店经济倾斜,满减的门槛降到最低,支付宝为让小店参与度更高,还开通了小店自己加码发消费券的工具,全面助力小店数字化经营和销量回升。

目前,商家主动报名的数量还在增多。支付宝方面表示,活动开始后,商家依然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报名”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实时生效。

从过去四个月里200多个城市政府陆续发放消费券的结果看,每发放1元支付宝消费券,可拉动8元消费;最高的一个城市消费券拉动乘数高达14倍。

定好闹钟,今起准时上支付宝搜“717”报名领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永丽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131.6亿元 富阳一批重大基础设
浙江第一家省级反恐宣传教育体验馆正式开馆
107个项目总投资超600亿 余杭二季
杭州市首宗“先租后让” 开启工业供地新模
一辆危险品车在高速上被紧急叫停 司机拼命
50岁女士每夜都闭着眼睛 医生却说她没"
路口四面信号灯全红?杭州2222个“海淞
57岁"姐姐"打造梦幻花园:要把日子过成
消防车出警遇堵车,男子“教科书式开路”火
60秒会打乒乓球11:发球时,这些问题要

杭州影像


杭州红色博物馆联盟...

杭州火车南站7月1...

地铁运营遇突发事件...

杭州市三医院构建温...
消费券又来了!今天开始,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8点、12点可在手机上领取,连抢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