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每天可领17元 “小店”参与报名进行时 又一波消费券来啦 连发17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06:48   

杭州日报讯 消费券是促进消费、拉动小店经济的重要数字工具。为持续促进杭州消费回补,在杭州市商务局支持下,支付宝从7月1日起,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消费券。

据悉,此次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是消费券的首次全国性动作。

上一轮由杭州市政府主导的消费券发放活动,可谓掀起了“全城抢券”“全城消费”的热潮。这次由支付宝发起的百亿消费券活动,将再次激发杭州人的消费潜力,拉动内需增长。

今天起,杭州市民打开手机支付宝App,搜索“717”进即可入领券页面。支付宝消费券连发17天,每天有多个时段进行发放,市民可以在领券页面上具体了解,按时守候;每个支付宝账户每天可领17元消费券,每场发放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支付宝消费券与政府发放的消费券使用方法不同,市民抢券后要注意查看相关规则。

据了解,市民在领取到支付宝消费券后,可在相关页面查看具体可使用商家门店,在门店消费使用支付宝支付,满足核销金额要求,即可直接抵扣消费券;消费券领取后当天24点前有效,支付时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1次消费券。

除了“抢券”外,消费者还有机会从活动会场的抽奖机中随机抽取单张消费券或口碑、饿了么红包以及飞猪礼包等奖品,享受更多实惠。

据了解,此次支付宝消费券活动向小店经济倾斜,满减的门槛要求降到最低;为让小店参与度更高,支付宝还开通了小店自己加码发消费券的工具,全面助力小店数字化经营和销量回升。

目前,支付宝百亿消费券活动商家报名仍在持续开放中,商户上支付宝搜“717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通道。加入活动后,商家即可支持核销使用支付宝出资的消费券,用“别人”给的补贴做自己的生意,同时参与店铺还有机会在线上会场曝光,增大客流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王聪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