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近期你打网约车是否很便利?手机上收到优惠券也多?
2020-03-29 07:36:3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享道出行2张15元立减券、T3出行4张11元券、滴滴快车1张8.5折券、曹操专车5元专车券……最近,杭州白领郑小姐的手机很“热闹”,自从20天前复工以来,她的手机隔三差五就会收到各种网约车App发来的优惠短信。

随着杭城各行各业逐步走向正轨,作为杭城市民重要的代步工具,网约车现在的复工情况到底如何?

下大雨、晚高峰 订单被“秒接”

昨天晚上7点多,记者打开某地图软件,输入出发地信鸿花园北区和目的地浙江粮油,点击打车后发现,在经济车型一栏,包括携华出行、阳光出行、多彩约车、佰联出租在内的13个不同品牌的网约车,都可以呼叫。

13个网约车的出行价格从低到高,最低的32元,最高的47元。记者在呼叫网约车的同时,平台上立即跳出了“您有37元打车红包”的优惠信息。包括15元享道出行专车券、10元神州专车专享券、10元佰联出租专享券。

等车的时间还不到6秒,记者在地图软件上,就收到了携华出行司机已接单的页面通知。

记者随后打开滴滴出行软件,在上面输入和之前同样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后,点击快车,没到3秒就被接单。

记者呼叫网约车的时间已经过了晚高峰,并且天气不错。那么,最近这段时间,早晚高峰或者有大雨时,网约车是不是也会同样秒级响应呢?

本周四下午5:30,在体育场路附近上班的白领郑小姐,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开了手机上的滴滴出行软件。

“我都没想到下这么大雨,订单还被秒接。”原来,这周四下午,杭城上空就被一片阴云笼罩。到了下午5点多的下班晚高峰,伴随着大风,哗啦啦的大雨也开始下起。

按照郑小姐原来在这种天气情况下的打车经验,她推断,自己前面至少要等40多位。拿着手机,准备在办公室再等20多分钟的郑小姐,没料到刚呼叫完快车没到3秒,就被接了单。

“我记得原来就算在晴天,晚高峰打快车,都要等位10个左右。”不过,自从20天前复工以来,不论是晚高峰还是早高峰,不论是使用滴滴快车还是曹操专车,郑小姐总是会被“秒速”接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万禺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582亿元!杭州余杭一季度重大项目
追梦人云集!杭州梦想小镇五周年,这里已成
浙江省第三批返浙医疗队439人胜利凯旋
拥抱春天 全国首趟春季旅游专列从杭州开出
居家医学观察 外籍小伙和女友为什么录制短
前天短袖 今天羽绒服,寒潮之下杭州这些地
创新“枫桥经验” 海宁公安探索出“海宁方
武汉地铁:红外线测温 排队超10人分批分
云南发生严重事故 一越野车坠下山坡致4死
未成年人"私刑"殴打拘禁小偷 脱光其衣服

杭州影像


杭州西站枢纽加快建...

“牡丹王”绽放 满...

杭州亚运村工地一片...

皋亭山下千桃园 姹...
都市快报讯享道出行2张15元立减券、T3出行4张11元券、滴滴快车1张8.5折券、曹操专车5元专车券……最近,杭州白领郑小姐的手机很“热闹”,自从20天前复工以来,她的手机隔三差五就会收到各种网约车App发来的优惠短信。除了快车优惠外,最近郑小姐还连续收到了曹操专车发的10天5元优惠券。下大雨、晚高峰订单被“秒接”昨天晚上7点多,记者打开某地图软件,输入出发地信鸿花园北区和目的地浙江粮油,点击打车后发现,在经济车型一栏,包括携华出行、阳光出行、多彩约车、佰联出租在内的13个不同品牌的网约车,都可以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