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总价200万左右 从“三国杀”到“六盘相争” 富阳高桥正快速进入刚需视野
2020-03-26 10:02:1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随着楼市复工,各个项目推盘节奏越来越快,仅刚刚过去这一周就领出了30多张预售证。其中,刚性需求的集中释放再度助推了一批低总价的刚需楼盘热销,如大江东的杭州融创城(备案名:融智创城)就成为鼠年第一个“万人摇”。

从接下来的市场供应看,面向刚需的板块仍将继续发力,富阳银湖的高桥就是其中之一。据悉,借助银湖科技城的产业集聚、地铁6号线(在建)的通勤便利,高桥这个昔日的“空白板块”一下子聚集了大量品牌开发商与新盘,竞争格局将从去年的“三国杀”进阶到今年的六盘激烈竞争,大部分房源总价都在200万元左右,但能否真的引爆刚需市场,还有待检验。

借助“融杭+地铁”,高桥新盘扎堆

从杭州市区开车前往富阳高桥,沿路在建的地铁工程正大面积铺开,未来这是连通奥体、滨江、转塘、富阳的地铁6号线,以前大家口中的杭富城际铁路将成为地铁6号线(在建)的延伸段。据悉,目前6号线工程已经恢复施工,进程速度并不慢,前不久,双浦站的出入口就已亮相。根据之前的规划,今年底地铁6号线杭富城际铁路将开通,并且对接彩虹快速路,加上地面上的320国道,将形成三位一体的快速融杭交通走廊,富阳出发到滨江、转塘的时间将缩短一半以上。这也成为高桥等新区快速崛起的一股助力。

车子经过熟悉的中国美术学院、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转入高桥北路,看一眼这里的城市界面就会知道这是一个“新兴板块”,众多在建楼盘的脚手架在空中影影绰绰,这里除了有众多在售的商品房,还有许多在建的公租房和保障房。而银湖中学、富阳区第三人民医院、富阳汽贸城等是目前板块里实际能看到的配套。

在过去短短一年时间里,因为“融杭+地铁”的概念,高桥吸引了万科、金茂、中天、大家、宋都、中铁、万达、祥生、碧桂园等众多房企落子,在一片建筑工地中拉开了房地产界的营销大战。

从去年首现面市的新界2020(备案名:新视界公寓)、新都会(备案名:富景都会公寓)、溪畔云璟府,再到今年1月首开的万达悦享同心湾,以及4月份马上要面市的全新项目宸光悦、铂玺湾,几个项目的直线距离最多不过千米。用销售人员的话说,去年这里是“三国杀”,今年竞争会更激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金萍 许晓蕾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近120亿!杭州东站附近将新添商务
浙江图书馆今天恢复开放 采取"出一进一"
杭州江干区创新型产业用地首宗“云推介”地
杭州垃圾分类也要“复工” 江干区这个小区
寒潮明晚抵杭 气温猛跌降幅或达17℃
继钉钉之后又一款阿里APP被吐槽 淘宝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我相信过世的父亲会
拒绝隔离并抓伤民警 陕西汉中一女子获刑8
湖南一男子持刀伤妻子捅死3名亲戚邻居
黑龙江一男子网上辱骂援鄂医护工作者被拘

杭州影像


黑山顶上金花开 味...

龙井采摘季,网络直...

市民生活逐步迈向正...

“我可能是杭州被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