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彩虹大道东延工程今年开工 未来与杭州中环相连
2020-03-26 08:10:18杭州网

萧山日报讯 日前,记者从萧山区交投集团了解到,今年萧山区将新开工彩虹大道东延工程(一期)项目,与拟建杭州中环相接,同时沟通03省道东复线和杭金衢高速萧山东互通。

根据规划显示,彩虹大道东延工程(一期)为彩虹大道已建段的继续向东延伸,贯穿新塘街道、新街街道。项目西起03省道东复线彩虹枢纽,东至规划杭州中环,全长4.8千米。全线采用“高架桥+地面道路”的形式,设置双向六车道,高架设计时速80km,地面道路设计时速60km。“目前项目正处于技术和前期报批阶段,将于今年年内开工。”区交通建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作为萧山区“22688”交通大会战重要组成部分,彩虹大道是《杭州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中快速路网最南面的“一横”,其东延同时也作为杭州打造“四纵五横三连十一延”快速路网建设的东延部分。待全线建成后,将成为贯穿萧山区的一条东西向主要干道,使得之江、滨江乃至更远的城西与萧山东片地区相连,有利于促进大江东等重点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加快萧山东片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建设。同时,彩虹大道也将成为杭州火车南站的主要服务通道,未来将承担大量的交通流量。

目前,萧山区正在加紧建设时代大道、风情大道、通城大道、彩虹大道四条快速路。待建成后,萧山区将全面构建新交通体系,打造“半小时”交通圈,进一步拉近萧山各镇街与杭州主城区的物理距离,加强萧山与杭州的贯通联系。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通讯员 王笑笑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近120亿!杭州东站附近将新添商务
浙江图书馆今天恢复开放 采取"出一进一"
杭州江干区创新型产业用地首宗“云推介”地
杭州垃圾分类也要“复工” 江干区这个小区
寒潮明晚抵杭 气温猛跌降幅或达17℃
继钉钉之后又一款阿里APP被吐槽 淘宝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我相信过世的父亲会
拒绝隔离并抓伤民警 陕西汉中一女子获刑8
湖南一男子持刀伤妻子捅死3名亲戚邻居
黑龙江一男子网上辱骂援鄂医护工作者被拘

杭州影像


保安“看”一眼 就...

复工忙

拱康路全线通车 杭...

杭州“最美跑道”迎...
萧山日报讯日前,记者从萧山区交投集团了解到,今年萧山区将新开工彩虹大道东延工程(一期)项目,与拟建杭州中环相接,同时沟通03省道东复线和杭金衢高速萧山东互通。待全线建成后,将成为贯穿萧山区的一条东西向主要干道,使得之江、滨江乃至更远的城西与萧山东片地区相连,有利于促进大江东等重点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加快萧山东片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建设。待建成后,萧山区将全面构建新交通体系,打造“半小时”交通圈,进一步拉近萧山各镇街与杭州主城区的物理距离,加强萧山与杭州的贯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