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张大奕领衔 首个网红巾帼联盟在杭成立
2020-03-12 06:07:25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大家好,我是张大奕,接触直播前我做了8年模特,之后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和公司。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我希望参与到爱心助农、帮销杭产女装等活动中去,与各方力量共同奉献爱心。”昨日,杭州市网红巾帼联盟成立,知名网红张奕(网名“张大奕”)成为该联盟负责人。现场共推选出51位杭州市网红巾帼联盟成员,同时还为这些有意愿做公益献爱心的网红巾帼颁发了“杭州网红巾帼公益大使”聘书。

“电商之城”杭州MCN机构林立,数字经济的金招牌一直都吸引着全国各地的网红大咖。此次担任联盟负责人的张大奕,也是国内最大的电商网红孵化与营销平台“如涵控股”的创始人之一和首席营销官。当下,网红经济实力不容小觑,而网红中有相当一部分为女性。钱塘智慧城深耕电商领域,依托良好上下游资源大力发展数字时尚产业,集聚了一大批女性网红在这里创业奋斗,这也是市妇联在此创立网红巾帼联盟的缘由。

“作为全国首个在网红领域、红人电商产业的妇女组织,杭州市网红巾帼联盟的成立,不仅满足了‘四新’领域女性寻找‘娘家人’的现实需求,还填补了我市在红人电商产业领域内无妇女组织的空白,是我市深化妇联改革的又一创新举措。”市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还开设了杭州市妇联系统的第二个直播间,除公益带货,也希望能打响‘红人电商产业女性文化品牌’”。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受疫情影响,当前部分行业商品特别是农产品存在滞销压力。因此,联盟成立首日,第二直播间就启动了首场联盟公益直播。作为市妇联“巾帼带货·爱心助农”主题直播的重要组成部分,贝贝集团党委书记张龙珠、网红巾帼公益大使翁艺榕(网名“蓉儿”)为临安紫薯、衢州椪柑、四川枇杷、陕西猕猴桃等平台供货方农产品热情“吆喝”。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农产品也是由贝贝集团“一县一品”平台精心挑选的。其中,香气浓郁、汁甜味鲜的衢州椪柑,素有“亚洲宽皮橘之王”美名,是杭衢“山海协作”援助工程的绿色实践成果,而陕西猕猴桃则选自2018年摘帽脱贫的“中国猕猴桃之乡”周至县。此外,临安小香薯、四川米易枇杷等农产品,在直播现场都成了“抢手货”。市民朋友可通过贝店APP观看直播,并直接在贝店下单购买爱心助农产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马梦妍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教育局局长项海刚:辩证看待民办学校
“微菜篮无接触”5000斤蔬菜当日达 萧
中策职校高志刚:赚钱、体面和幸福 职业教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将于年底建成具备开通条
建德:新安江实战起吊溢洪门 夯实防汛安全
帮你选择“放心餐馆”!杭州上线“餐饮企业
杭州一大姐骑电动车出门买菜被撞骨折 交警
山东首例境外输入病例自意大利出发 途经迪
大连通报庄河甲肝情况:多为散发 无明显流
泉州酒店搜救犬贝贝四肢感染 曾找到被困人

杭州影像


加油干!杭州南站北...

春意浓

学校全力“备战”开...

生态环境舒适 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