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20年鼠年金银纪念币18日发行
2019-11-14 07:57:39杭州网

萧山日报(记者 徐燕红)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将于2019年11月18日发行2020中国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据悉,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衬以连年有余吉祥纹饰,并刊国名、年号。

在背面图案上,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10克扇形金质纪念币、15克梅花形金质纪念币等13枚金银纪念币背面图案均为写实鼠造型,衬以装饰鼠纹样,并刊面额及“庚子”字样。另外,3克圆形金质彩色纪念币、150克圆形金质彩色纪念币、30克圆形银质彩色纪念币、150克圆形银质彩色纪念币等4枚金银纪念币背面图案均为中国民间传统装饰鼠造型,衬以吉祥纹饰(局部彩色),并刊面额及“庚子”字样。

17枚纪念币,面额从10元到10万元不等。其中,最大面额的是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含纯金10公斤,面额10万元,最大发行量18枚。

有没有很心动,来一枚鼠年纪念币呢?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徐燕红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遥望滇池天水...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钱塘跨境 开放共赢 !杭州钱塘新区首次“
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和秋天的对话”,带给
场面震撼!杭州市开展森林消防实战演练
杭州猛保安一声大吼救一命
马云、郭广昌、宗馥莉……这些浙商“大咖”
基层“侨”梁如何搭?杭州在这场交流会上给
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项目推介会在杭举办
林志玲将办美术馆婚礼 有人忧:污损古迹谁
26岁男子在云南失联 曾称:我可能有抑郁
女子脱毛后发现摄像头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