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快递首次承诺:双11长三角这26个城市发货 72小时必达
2019-10-31 17:28:23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沈积慧

从揽收开始,72小时内必须送达,一旦延误,由快递公司赔付。

天猫双11快到了,刚刚,三通一达、百世等中国主要快递公司宣布,将与菜鸟一起升级长三角经济圈内的旺季快递配送速度,承诺从11月11日0点起, “长三角26个城市”互发的双11旺季快件,一经揽收,在72小时内必须送达,否则将按规则给消费者赔付。这是快递公司首次对双11旺季的配送效率做出公开承诺。

这26个城市,包括:上海;江苏的南京、镇江、扬州、常州、苏州、无锡、南通、泰州、盐城;浙江的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宁波、舟山、金华、台州;安徽省的合肥、芜湖、滁州、马鞍山、铜陵、池州、安庆、宣城。

目前,中通、韵达、申通、圆通、百世等各大快递公司已经从收、派、转、运、客服等各个环节为旺季快递做好准备,纷纷增加“长三角26城”的人员、车辆、自动化设备,拉直拉密城市间的线路,对标有“长三角26城”的快件优先交件、优先分拨、优先发车。

根据各大快递公司的承诺,符合72小时达的快件揽收后,如果没有及时送达,消费者可以按规则获得一定金额的赔付。

菜鸟方面表示,今年是第11个天猫双11,中国快递业经过十年峰值历练,进入了数智化新阶段,具备更稳定、高效的服务能力,所以才敢于在双11这种全球独一无二的快递洪峰中率先承诺时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美丽的尼洋河...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首位5G商用客户在杭州诞生全球首个5G全
杭州市卫健委与浙江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侨界精英创新创业峰会在杭开幕 现场签约项
全国首个县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落户桐庐
11月2日起火车出行请注意 杭州前往上海
“双11”杭州首批11套学区房全部成交
5G来了!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实现5G全覆盖
黑摩的揽客、打爱国牌卖国旗…看升旗外地游
年轻人热衷宠物减压 宠物餐厅卫生风险谁监
加塞遇阻“路怒症”发作 一男子多次逼停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