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20届西博车展落幕 多款豪华新车现场亮相
2019-10-09 09:16:44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唐登涛

10月3日,第20届杭州西博车展·秋季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据组委会提供的数字,本届车展共有近60个品牌参展,5天展期,共迎来观众逾8万人次。

浙江作为豪华车品牌国内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豪华车厂商一如既往地重视,带来多款豪华新车在现场亮相。

西博车展要打造“杭州发布”平台

今年是西博车展20周年,围绕《浙江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西博车展组委会提出搭建“浙江汽车产业·杭州发布”平台的新构想,希望通过几年的努力,把西博车展打造成各大汽车品牌在浙江发布新车的首选阵地,更是浙江汽车品牌立足浙江面向全球的重要展示平台。

展会开幕第一天, 2019浙江省汽车产业整零协同创新推进会暨“浙江汽车产业·杭州发布”平台启动仪式就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省内11个地市主管汽车行业的相关职能部门(经信系统)、浙江省(区域)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均出席了大会。

出席会议的浙江省经信厅副厅长杜华红对此表示大力支持。他说,根据浙江汽车产业的现状,省经信厅未来将强化浙江汽车产业整零协同能力建设,利用好浙江汽车产业·杭州发布平台,争取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初步形成整机和零部件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突破一批产业关键技术,培育一批零部件骨干企业。

奥迪RS系列两款新车亮相

本次车展,最惊艳的新车当数一汽-大众奥迪带来的全新奥迪RS 5 Coupe、全新奥迪RS 4 Avant两款高性能车型。它们同台亮相,向杭州观众展现了Audi Sport高性能车型的澎湃动力与非凡操控,同时也为杭州新生代用户提供了个性化豪车的新选择。

全新奥迪RS 5 Coupe和全新奥迪RS 4 Avant今年3月在国内上市。两款车型均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富有张力的线条提升了整体车身的运动属性。同时,两款车均搭载奥迪全新研发的2.9 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运动差速锁,为驾驶带来更澎湃的动力和更经济的燃油效率。

此外,这两款车型还标配RS运动悬架,前后均为五连杆结构,配合动态转向系统以及DRC动态驾驶系统,实现了让驾驶者感受血脉偾张的同时,从容享受极致速度带来的激情和乐趣。

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上市

这届车展上人气最高的新车之一,非雷克萨斯RX 450hL加长版莫属。车展现场,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正式在杭州上市销售。

新RX家族共推出12款车型,包括2款动力总成、2种车身尺寸和3种座舱布局,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9.8万-79.9万元。其中,全新推出的RX 300上市特别版,在典雅版基础上新增非接触式电动行李厢背门,并提供特别版徽标、定制行李厢及专属脚垫,限量销售1000辆。全新RX 450hL加长版,是雷克萨斯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车身长度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到了5000mm,高度增加到1720mm,但轴距同为2790mm。通过车身加长,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裕的乘坐空间。

新RX和全新RX 450hL加长版全系标配触摸显示屏,并针对全新操作模式将触摸屏幕前移,提供更舒适的交互体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唐登涛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余杭奏响“新制造业
长假没过够?富阳渌渚镇周雄孝文化节帮您持
“杭工e家”APP推出“匠物集市”
欢度重阳节 祝福送老人(组图)
寒露已至!你需要了解这些和“春捂秋冻”相
小腹胀痛一年多35岁女子得了焦虑症 原
杭州院士风采展“十·一”在中国杭州低碳科
惠若琪回应被打马赛克
山村女孩穿塑料婚纱直播走红 有幕后推手?
大陆游客在台湾潜水失踪 台海巡队搜寻6天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