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系统暂停
2019-09-26 07:38:05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周曦 记者 邹冉) 支持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是不断提升杭州城市核心竞争力的一大关键。准备进行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的人员请注意了:从9月25日至10月10日,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管理系统将暂停。

据了解,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管理系统将进行数据维护和系统升级,并逐步开放临安、淳安、桐庐、建德的社保缴费信息获取等功能。

在以下时间内系统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住房补贴和毕业生生活补贴等业务服务时间:1、9月25日-30日,工作日9:00-17:30开放,其他时间暂停。2、10月1日-10月7日,全天24小时暂停。3、10月8日-10月10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7:30开放,其他时间暂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周曦 记者 邹冉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喀纳斯景区秋...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风华正茂话青春 杭州青联献礼新中国成立7
北京大兴机场正式启用 18:20首航“大
凌晨男子酒后在高速上停车睡觉 一见民警还
9月28日湖滨步行街开街 周边道路这样走
萧山城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歌会落
宁波市公安局成立“警企服务中心” 为护航
全国首个“工匠日”将至 在杭建筑工人角逐
男子拘留所出来又被抓回
店铺取名"桥香园董事长大老婆店" 官方回
小伙混放音响搅乱广场舞 硬核大妈拎砖头狂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