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九寨沟景区明日“回归” 想要国庆去看看你还得知道这些
2019-09-26 07:37:13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吴秀娟 杨展望 余力 记者 杨伊琳)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闭园14个月的九寨沟也要回来了。近日,九寨沟管理局对外发布了一则公告称,九寨沟景区历经两年重建,目前大部分区域已具备重新对外开放条件。根据公告,景区拟于2019年9月27日(世界旅游日)起部分景观恢复对外开放(试运行)。开放区域为扎如沟的扎如寺、树正沟(火花海除外)、日则沟(诺日朗至五花海段景点)、则查洼沟。开放时间为每日8:30至17:00,接待对象为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暂不接待散客。

据悉,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因景区多处受损,被迫停止接待游客。2018年3月8日,九寨沟在启动震后恢复重建工作后首次对外开放了部分景观,但当时开放仅持续近四个月,随后九寨沟管理局宣布因地质灾害风险再次闭园。因此,这一次的开园无疑为九寨沟景区的爱好者带来了福音。

旅游公司抢占先机 纷纷上架相关产品

正值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对于九寨沟景区“回归”,不少游客翘首以盼,旅游公司也早已开始准备。在九寨沟重新开放的消息公布后,国内几大OTA平台和本地不少旅行社随即上线了九寨沟相关的当地游和跟团游产品。

“九寨沟作为老牌旅游‘网红’对游客依然吸引力十足。在九寨沟重新开放的消息公布后,目前已经有不少游客前来咨询预订。而且此次重新开放正值国庆黄金周,有意向前往九寨沟的游客数量巨大。”新世界国旅国内部负责人何晓露提醒,“游客想要赶在黄金周期间出游,需要尽可能快地规划好出游计划,预订相关产品。黄金周之后出游的游客也建议至少提前15天以上预订。”

“目前九寨沟产品线路的销售情况可以用火爆来形容,很多游客得知景区开放后第一时间就打来电话咨询、预订,目前,10月1日、10月2日等多个团期已经满额了,国庆期间的少数团期尚有少量余票,由于景区目前最大限量为每天5000人,想要前往九寨沟的游客还需提前几天开始预订和行程安排工作。”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四川有着丰富的旅游目的地资源,平台推出的九寨沟产品主要以九寨沟+其他景区的连线游产品为主。

而在携程平台上,自九寨沟跟团游、目的地参团及环线产品上线以来,游客量便以每天100%的速度增长,热门产品和日期全靠“抢”。比如平台上一条“成都+九寨沟+黄龙+都江堰6日跟团游4钻”的线路,9月26日开始发团,携程网上显示已售954人。

记者也从驴妈妈旅游网了解到,游客在平台预订九寨沟产品可以选择9月底、国庆黄金周期间,以及国庆后10月和11月出游的团期。而其中最近的出发团期是9月26日,到达九寨沟时间刚好是重新开放首日——9月27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吴秀娟 杨展望 余力 记者 杨伊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喀纳斯景区秋...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风华正茂话青春 杭州青联献礼新中国成立7
北京大兴机场正式启用 18:20首航“大
凌晨男子酒后在高速上停车睡觉 一见民警还
9月28日湖滨步行街开街 周边道路这样走
萧山城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歌会落
宁波市公安局成立“警企服务中心” 为护航
全国首个“工匠日”将至 在杭建筑工人角逐
店铺取名"桥香园董事长大老婆店" 官方回
小伙混放音响搅乱广场舞 硬核大妈拎砖头狂
青海隆务寺一僧舍发生火灾 9人逃离4人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