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在铂晶宫养生会所做按摩后背后出现伤口?商家表示需要出具相关证明
2019-09-24 08:00:0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实习生 周佳丽 记者 汪晓筠)8月28日,消费者马女士在江干区明月桥路198号三花国际大厦负一层铂晶宫养生会所(彭埠店)办理了会员卡,当天马女士就进行了一次按摩。“可我回去之后发现背部有个小伤口,由于伤口较小我也没在意,也没有立刻向商家反映这个情况。之后,伤口一直没有好,上周二我去找商家协商,但没有成功。我希望商家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马女士向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投诉此事。

消费者

要求我提供相关的证明

我认为这是强人所难

消费者马女士:当时店里正在试营业期间,有充值优惠活动,且店员告诉我这是试营业的最后一天,我就办理了充值2000元送1180元的会员卡,当天就花了1000元左右。做完按摩我有些疲惫,回家就直接睡了,第二天我发现自己的背上有一个硬币大小的伤口,我觉得应该马上会好,就没有和商家反映这个情况,也没有要求索赔。

之后,由于伤口一直不见好,就医后,医生表示伤口可能会留疤的。随后我就去店里,希望商家给我一个处理办法。店长表示,只要能够拿出相关证据,证明我这个伤口是在店里造成的,他们就会负责赔偿。我不知道去哪可以开这个证明,证明我的这个伤口是在他们店里弄的。之后我又与店里的经理进行了沟通,但经理的态度并不是很好。我希望商家能向我道歉,并退还我2000元,其中包括对我在店内受的伤的赔偿。

商家

消费者未及时反映

如能提供证明会承担一切责任

(记者以“铂晶宫”为关键词在天眼查APP上进行查询,查询到了“杭州铂晶宫娱乐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联系方式,通过询问法定代表人,记者得到了铂晶宫养生会所(彭埠店)经理的联系方式)

铂晶宫(彭埠店)任经理:对于消费者说的,我首先要解释的是,我们店至今还在试营业的阶段,正式营业的时间也没有确定,我们店里从未有过最后一天试营业这个说法,如果消费者反映有员工向她传达这个信息,我们需要进一步调查。此外,如果消费者想要退还会员卡里的余额,只要来店里退就行了,具体的退款方案就是2000元减去消费打完折后的费用,退还剩下的金额。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生 周佳丽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所罗门群岛风...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坚决打赢大庆交通安保攻坚硬仗 浙江召开全
让孩子的成长遵循自然华媒维翰幼儿园正式开
35岁女子因便秘崩溃47岁男子开车老出车
技能大PK!杭州市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
车子停在服务区被刮擦,对方却消失了!幸亏
石青色的西泠桥桥名,明天就要填色了,你期
农业“黑科技”亮相良渚 杭州“美丽乡村
定了!九寨沟景区27日开园 拟开放85%
男子坐引擎盖演无人驾驶
新婚妻子出走疑堂嫂作梗 男子勒死堂侄逃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