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从加价1000元到加价400元,卖得最火的暗夜绿iPhone一天跌3次!其他颜色均已破发
2019-09-21 08:13:4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王潇潇)

昨天,iPhone11系列正式开售。早上7点多,第一批预约购机的铁杆果粉早早就位,西湖边的苹果店门口排长队、黄牛收机的场景再现。

回顾

今早西湖边苹果旗舰店又排队!门口黄牛加价500收暗夜绿,把东北小伙气得:1万都不卖!

就在这一天里,此前预售最火爆的暗夜绿价格变动了3次,但依然卖得最好;而其他颜色的型号都已经破发。

“暗夜绿”一天跌价3次 

 其他颜色均已破发

 9月19日,也就是正式开售的前一天,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暗夜绿版本在杭州百脑汇的市场价已经需要加价近1000元(开售前,在苏宁易购新品预约情况中,iPhone 11所有预约型号里最受欢迎的是暗夜绿款Pro 256G,预约量超50万)。

等到了昨天上午,价格就开始松动,从加价1000元慢慢掉到加价700元、500元;昨天下午一问,这个数字已经变成400元。

暗夜绿 快报资料图

而其他颜色的iPhone11系列并不需要加价,市场价早已破发,平均低于官网价300元。

百脑汇市场的经销商小叶告诉快报记者,这几天微信询价的人多,真正下单的少。“估计一周内,暗夜绿这阵热度就会过去,市场价继续回落,很多客户也是在等价格跌到位后入手。”

另一位经销商则向记者表示:“其他颜色无人问津,绝大多数人都盯着暗夜绿。如果这个颜色很快就凉凉了,那么你马上就能看到,苹果店会有大量新机退货。”说白了,这几天在官网等渠道购机的,有一部分是借机囤货炒作的经销商。

上述经销商还透露,由于苹果官网是支持退货的,而每个苹果账号又有限购2部的规定,所以每次新机预售,大量的“炒家”便会一拥而上,借用亲戚朋友的账号,抢购第一批新机,有溢价就卖出赚一笔,跌破发行价就退货。

昨天下午4点半,百脑汇经销商小魏收工后发了条朋友圈:“都说iPhone 11丑,但是购买率是真的高,卖到断货。”

经销商的朋友圈

“每次苹果开售新机就跟打仗一样,卖得心累,脑壳疼。”她告诉记者,当天接的单子大部分是指明买Pro Max的,下午2点手里还有几部现货,等到下班已经全部卖空,还欠了客户几部,让帮忙再调点货。

经销商的朋友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潇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所罗门群岛风...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统一战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富阳“送学上门” 确保主题教育“不掉队一
注重品牌! 桐庐分水走上制笔业发展的新路
大片既视感!浙江警察新生们的开学第一课等
9月20日起从杭州搭乘火车进京需进行二次
点亮富阳!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杭州分所落户富
致敬传承 拥抱创新 “味与道”杭帮十大名
男子驾奥迪变道不成大怒 逼停女司机还扔水
大学毕业生本是乖乖女 找工作时被告知曾吸
26岁小伙辞年薪百万工作 选择到非洲旅游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