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整治成品油市场 杭州取缔45家非法加油站
2019-08-09 07:38:2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朱晶晶 通讯员 蔡明亮 姜晓霞)租用农村自建小屋作为储油仓库,将货车改装成加油车,累计销售非法柴油2万多吨,涉案货值金额达17万元。

今年初,建德市市场监管局查获了一起非法经销柴油案。当事人徐某在未办理营业执照和《成品油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从衢州一私人加油站购进柴油进行销售,截至案发共销售柴油22682.4升,未销售5吨,货值金额17万元。2019年3月建德市市场监管局依法将该案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这是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成品油市场整治中拆除的一个“流动炸弹”。事实上,这些非法油品往往来路不明、质量低劣、储运不规范,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是制造超标排放的环境污染源。

“我们一直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三大专项整治行动之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成品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其间主要对非法加油站点展开重点打击,为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发力。”据杭州市市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7月底,市局各级稽查部门共出动检查人员300余人次,摸排非法加油站点线索40余处,开展联合整治20余次,目前已经取缔45家非法加油站(点)。

推荐阅读

超强台风"利奇马"明日登陆 今夜将有狂风暴雨

地铁线路新进展!5号线一二期预计年底前开通

她家窗外这个东西,半个月大了3倍!看着瘆人!

1700余套公租房正在接受申请 你符合条件吗?

钱江南岸再建一个高铁新城 杭州南站新城设计公示

会不会延迟退休?养老金能继承吗?人社部回应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晶晶 通讯员 蔡明亮 姜晓霞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花绚烂太阳...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VR没了小辫子,5G版”烈火英雄“亮相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 浙江海事启动二级防
最爱是杭州,奋进新时代!市侨联举办演讲大
本周六奥体“大莲花”将迎来首场演唱会 歌
来杭博看宋代名窑瓷器精品 领悟“古”与“
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 沪杭、杭甬等铁路
西湖区实现42个 “一窗受理”事项全覆盖
5人蒙面17秒砍死受害人 江西“黑老大”
外卖员疑因送餐迟到就被打?打人女子已被行
网传2分硬币可卖上万元?专家提醒当心受骗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