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天城站火车站 一大拨“网络情人” 押解到站
2019-08-09 08:09:37杭州网

都市快报 通讯员 牛伟 记者 程潇龙

“老公,我到火车站了,我发定位给你”……

收到“女友”信息后,他马上把路费转过去,却发现女友从此失联了。

这样的骗局,每天都在上演。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杭州城站火车站,一列绿皮车缓缓行驶进来,停靠在站台上。

一大拨这样的“女友”被上百名来自余姚的民警,千里迢迢从宁夏银川押回浙江。

从银川到杭州没有直通高铁,这趟千里大押解,历经两天两夜,长达44个小时。

余姚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刑警汪红君是随车押送的民警之一,一下车,他长长舒了口气。坐这么久的火车,既要保证嫌疑人安全,又要保证民警自身安全,“压力太大了。”

为了配合这次押解任务,在绿皮车抵达之前,城站火车站已配合警方制订的押解方案,在站台上开辟了一条“特别通道”。

车站外,12辆大巴车正严阵以待。

30分钟左右,121名嫌疑人在民警押送下,迅速有序地从绿皮火车转移到大巴车里。

在众多市民的围观下,大巴车离开杭州,赶往余姚。

推荐阅读

超强台风"利奇马"明日登陆 今夜将有狂风暴雨

地铁线路新进展!5号线一二期预计年底前开通

她家窗外这个东西,半个月大了3倍!看着瘆人!

1700余套公租房正在接受申请 你符合条件吗?

钱江南岸再建一个高铁新城 杭州南站新城设计公示

会不会延迟退休?养老金能继承吗?人社部回应了

“女友”突然失联

今年4月,余姚90后小周在微信上邂逅了一场“艳遇”,一陌生女子主动添加他为好友。

小周好奇地查看了对方的朋友圈,很激动,是个高颜值美女。

美女自称叫小高(化名),做化妆品营销。在聊天中,小高很主动,一来二去,小周陷入情网。没几天,双方就以老公老婆相称。

一天,小高说要坐高铁来看小周。这可乐坏了小周。在微信里,小高还发来火车站的定位。应小高要求,他很贴心地把数百元车资通过微信转给对方。结果,小高收到钱后,把小周拉黑了。

小周顿时明白自己被骗了,向余姚市公安局兰江派出所报警。他告诉民警,前前后后,共被骗走3000多元,此前,小高也是各种理由,让他发红包哄她开心。

虽然涉案金额不大,但细心的民警发现,这类案件其实蛮多。经初步侦查,民警锁定了这个网络交友的诈骗团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牛伟 记者 程潇龙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花绚烂太阳...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VR没了小辫子,5G版”烈火英雄“亮相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 浙江海事启动二级防
最爱是杭州,奋进新时代!市侨联举办演讲大
本周六奥体“大莲花”将迎来首场演唱会 歌
来杭博看宋代名窑瓷器精品 领悟“古”与“
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 沪杭、杭甬等铁路
西湖区实现42个 “一窗受理”事项全覆盖
5人蒙面17秒砍死受害人 江西“黑老大”
外卖员疑因送餐迟到就被打?打人女子已被行
网传2分硬币可卖上万元?专家提醒当心受骗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