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江河汇综合体截止投标 滨江、新鸿基、平安等企业参与竞争
2019-08-07 10:03:16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许晓蕾

备受瞩目的江河汇综合体地块,昨天中午截止投标。

江河汇综合体由3宗地块组成,其中杭政储出【2019】26号、27号地块组成汇东区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娱乐康体、商务、住宅等,总起价约115.5亿元;杭政储出【2019】28号地块为汇西区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起价15.86亿元。

从地理位置来看,江河汇综合体地处钱塘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紧邻地铁6号线(建设中)和9号线换乘站三堡站(建设中),与亚运村隔江相望(建设中),也是钱江新城核心区往东扩展的桥头堡,其稀缺性不言而喻。从规划定位上看,整个江河汇流区块,也都被提升到“长三角区域新地标”的高度,未来规划有住宅、商业、商务办公、娱乐、主题公园和摩天轮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采取“价高者得”的竞价模式,而是以招标形式出让,企业的规划能力、招商运营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建造能力等都将纳入考核范围。

截至昨天中午,滨江、新鸿基、平安等多家知名企业悉数出现在投标现场。

新鸿基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之一。这是一家来自香港的成熟企业,除香港外,也在多个一二线城市拥有不少标杆项目,包括上海国金中心(IFC)、上海环贸iapm、北京apm等。在杭州,新鸿基也与华润联手打造了杭州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综合体——万象城。

另一个呼声较高的企业,就是本土房企滨江。综合体规划有12.8万平方米的住宅部分面积,拥有较高品牌美誉度、且对区域较为熟悉的滨江,被认为是最合适的开发团队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江河汇地块对住宅部分已经有了明确限价,为69800元/平方米(含精装),略低于周边二手房挂牌价。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专家评审环节将封闭进行,结果最快将于今天出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许晓蕾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神奇班公...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致敬•感恩——走近高温下的“烈火英雄”
高速交警夏子航用心帮货车驾驶员挽回50万
本科补贴1万、硕士3万、博士5万!杭州人
一人70元两人80元,不来也要缴费!杭州
良渚地铁口人行道上被电瓶车围得“水泄不通
当烟火气遇上书香气 杭州菜场开了一家“
晚了两天清仓多亏5万元 股民的百态人生
台湾饮品店挺"一国两制"张贴告示反香港暴
讨债8年无门枪杀"老赖"?被害者家属称已
章莹颖家人7日开发布会 介绍莹颖遗体可能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