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莫名其妙收到快递 货到付款39元 拆开一看是条从没买过的“三无”皮带
2019-08-07 08:16:16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刘抗

昨天上午,王女士来电:8月4日我人不在家,有个快递,货到付款,39元,我就让家人签收了,回家一看,是一条皮带,可我压根没买过。给商家打过去电话,对方质问我“不是你的快递你干吗签收”,还骂我。我报警了……

见习记者刘抗核实报道 王女士住景江城市花园,做生意,平常快递比较多,货到付款时常有。

8月4日(周日)上午,王女士在四季青拜访客户,接到电话。

“我是圆通速递,有你的快递,货到付款,你在家里还是在楼下?”

“我在外面,麻烦你送我家吧,家里有人的。”

王女士以为自己两天前买的口服液到了。回家一看,竟是一条皮带。明明没买过,谁寄来的呢?快递单号上收件人名字电话确实写的是自己,但收货地址不对,“杭州市上城区清江路景江城市花园×幢××,这是我们小区一家干洗店的地址,而且那家店早改名了。”

找到干洗店,他们也纳闷,为什么给王女士的快递单上,填的是干洗店地址?

昨天上午,我联系上给王女士送快递的圆通快递员,他说自己在小区送快递两年了,常给王女士送快递,看到她的名字和电话,虽然门牌号不对,也直接给她送了,具体是什么物件,快递是谁发的,他也不清楚。

推荐阅读

台风七夕扎堆亮相 杭州最高气温回落至30℃上下

杭州将调整应届毕业生生活补贴发放标准 本科1万 硕士3万 博士5万

杭州“钱江分”可以跨城市用了!在这些地方出行、购物、吃饭有优惠!

杭州老年人、残疾人等叫车不再难 95128、4006081111预约电话开通

钱塘江边首个垂钓区开放 一百多个钓位静候“姜太公”

杭州43岁基层干部突然离世!深夜11点的朋友圈令人泪目……

寄件人一栏留的电话 90人标注“诈骗电话”

寄件人一栏只填了“江干区 辉文商贸专营店”,没有具体门牌地址。天眼查里查不到公司信息。留的电话“057128834860”有90人标注“诈骗电话”。

“我经常寄快递,和小区的几家快递点很熟悉,可即使再怎么熟悉,工作人员还是要求凭身份证寄件,寄件人电话和地址都要规范填写。”王女士很困惑,“圆通速递不需要核实的吗?寄件人可以不写真实地址和姓名?”

昨天,我就王女士的情况联系了圆通速递公司,下午一位客服经理来电解释说,因为卖家是公司的长期合作方,双方签订过安全协议,对快递单号上信息不实的情况,他们还要进一步调查。

我问这位经理,寄件方的具体地址在哪里,有没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他的答复是:涉及对方隐私,需要报备上级,并征求对方同意才能告诉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刘抗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神奇班公...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致敬•感恩——走近高温下的“烈火英雄”
高速交警夏子航用心帮货车驾驶员挽回50万
本科补贴1万、硕士3万、博士5万!杭州人
一人70元两人80元,不来也要缴费!杭州
良渚地铁口人行道上被电瓶车围得“水泄不通
当烟火气遇上书香气 杭州菜场开了一家“
晚了两天清仓多亏5万元 股民的百态人生
台湾饮品店挺"一国两制"张贴告示反香港暴
讨债8年无门枪杀"老赖"?被害者家属称已
章莹颖家人7日开发布会 介绍莹颖遗体可能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