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8月,杭州这些党员干部被查处!
2020-09-09 08:17:30杭州网

杭州廉政网

通报曝光

西湖:通报4起赌博典型案例

1、双浦镇桑园地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桑园地村村委会主任郑维淦赌博案。

2、双浦镇外张村第一党支部党员张德兴赌博案。

3、转塘街道象山社区第一党支部党员方小龙赌博案。

4、转塘街道象山社区第二党支部党员徐项华赌博案。

桐庐: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1、桐庐县分水镇副镇长李永平履职不到位问题。

2、桐庐县合村乡合村村党委书记严财华未正确履职问题。

下城:通报3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

1、朝晖街道玉公桥社区健康楼道党支部党员沈高轩醉驾问题。

2、东新街道中国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联合第二党支部党员言金龙醉驾问题。

3、长庆街道杭州拓云计算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鲁泽钧醉驾问题。

富阳: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区城管局城南中队原中队长、党支部原副书记张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卡问题。

2、区城管局新登中队原副中队长、党支部原委员俞雪根违规收受礼品礼卡问题。

江干:通报3起党员干部赌博问题

1、九堡街道蓝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沈麒参与赌博问题。

2、丁兰街道白马庄社区居委会委员袁伟强参与赌博问题。

3、笕桥街道明桂社区第三网格支部书记蔡连明参与赌博问题。

审查调查

1、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邱诚浩接受杭州市上城区监委监察调查。

2、杭州市萧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张迎鸣接受杭州市上城区纪委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党纪政务处分

1、西湖区环卫服务中心原主任戚礼彬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2、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原副经理孙勇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3、拱墅区人民法院审判员、一级法官常孝永,因职务违法被给予政务降级处分。

4、浙江工业大学膜分离与水科学技术中心原主任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陈贤鸿,因严重违纪违法被给予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


来源:杭州廉政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网络)人
浙江发布首批省级夜间经济试点城市 电力大
一块布织了20多年 余杭这家企业成为全
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远程召开
江干启动“江河汇才•人才服务综合体”建设
“口红一哥”李佳琦“被代言” 粉丝助力维
租金最低每月650元!上城区又有蓝领公寓
日本奥运大臣:应"不惜一切代价"举办奥运
南通破获特大涉枪支案 现场缴获167支火
广西砍伤41名师生保安被判处死刑

杭州影像


杭州地铁6号线线路...

6号线电客车首次亮...

杭州马路边很多的这...

迎亚运“绿水青山大...
江干:通报3起党员干部赌博问题1、九堡街道蓝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沈麒参与赌博问题。杭州廉政网通报曝光西湖:通报4起赌博典型案例1、双浦镇桑园地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桑园地村村委会主任郑维淦赌博案。下城:通报3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1、朝晖街道玉公桥社区健康楼道党支部党员沈高轩醉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