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优秀!杭州这些小区成为最佳案例!有你家吗?
2020-07-14 13:43:19杭州网

锦城街道老旧街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

南苑小区

临安区锦城街道南苑小区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末,2019年列入临安区首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改造中新增公共面积超 10000 平方米、绿地 7000 余平方米、新增停车泊位 253 个,引进了物业、天然气、智慧安防系统、养老食堂等配套设施。

江干区景芳二区环境提升工程

景芳二区

景芳二区建造于1992年,小区共有房屋30幢、单元75个,住户1310户。经过改造,小区道路由“洼”到“平”,管线由“乱”到“齐”,环境由“差”到“美”,绿化由“缺”到“全”,配套设施由“粗”到“精”,小区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滨江区农转居拆迁安置房滨康二苑综合整治改造项目

滨康二苑

滨康二苑位于滨江区西兴街道襄七房社区,整治工作以新建小区为标准,包括设施设备改造以及交通组织梳理优化在内进行全方位整治。

改造后小区实现人车分流,新增地面停车位200余个、电梯5台;小区内部建设了近600米的环形彩色慢行道和近百米的樱花大道,让居民真正享有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样板案例

蒋村花园美丽家园提升改善工程(广安苑)

千岛湖镇老旧小区品质提升及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塘边弄区块)

临平街道老旧小区住宅提升改造项目(水车河弄小区)

富阳区背街小巷整治和破解停车难建设工程(城西、后周片区)

萧山区旧住宅改造和平改坡改造工程(南市花园小区)

萧山区旧住宅改造和平改坡改造工程(崇化小区)

千岛湖镇老旧小区品质提升及背街小巷改造工程(火炉尖区块)

桐庐县春江花园提升改造工程

建德市望江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河庄街道钱民花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优秀集体

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临安区

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优秀服务保障单位

市建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城管局、市住保房管局、市园文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市城投集团、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华数集团、移动杭州分公司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建委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帮高压开关厂“减压”浙江公安“助跑小队”
灾后救助,农行杭州分行在行动!淳安一家企
@毕业生:租房注意"四大招"!这笔租房补
浙江大学•余杭区“菁英计划”大学生暑期基
“网红”骗子!除受害人其余8人都是同一人
浙江省首个县级药品医疗器械检查中心在桐庐
20场活动覆盖11个镇街 持续近4个月
独山县回应"烧掉400亿":切实推进形象
男子为泄愤拿硫酸泼10个月外甥致其死亡
酒驾被查 男子装睡还袭警!老婆:把他关起

杭州影像


致敬抗疫英雄

湘浦观鱼

余杭多措并举做强“...

城西科创大走廊:新...
锦城街道老旧街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南苑小区临安区锦城街道南苑小区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末,2019年列入临安区首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改造后小区实现人车分流,新增地面停车位200余个、电梯5台。在实际改造中统筹考虑“水、电、路、气、消、垃”等内容,全面改善小区“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