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淳安千岛湖恢复旅游迎客来
2020-07-14 09:55:17杭州网

浙江日报

7月13日上午9时,随着一阵长长的汽笛声在梅峰观岛码头响起,100多名游客雀跃地走出318号游船,这也标志着千岛湖景区正式恢复旅游接待。

旅游产业是淳安的支柱产业。此前,受新安江水库持续高水位影响,淳安旅游行业直接损失9946万元,间接损失10125余万元。

7月12日,千岛湖景区综合管理处联合海事处、景区公司、游船股份公司和游艇公司等单位,对千岛湖景区景点的码头、趸船、游步道等设施和旅游项目进行现场查看。伴随水位逐渐降低,千岛湖景区基本具备恢复旅游接待的条件。

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13日上午8时,千岛湖水位为106.61米。淳安县千岛湖景区综合管理处决定自7月13日起,正式恢复千岛湖旅游接待,蜜山岛、天池岛鸟园、龙山岛后山等受塌方等因素影响不满足恢复旅游接待条件的,继续暂停对外开放。

据统计,千岛湖景区开放当天,景区共接待下湖游客1100余人。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刘健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淳安站 方俊勇 王筱倩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场活动覆盖11个镇街 持续近4个月
食用菌种植也能上保险 杭州首单理赔已在桐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原创动漫作品大赛启动
企业可“一站式”线上获取“国家级”检验检
误入炒股群险失百余万 转账前1秒她接到一
深挖垃圾减量“隐秘的角落” 拱墅区上半年
总投资232.6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
独山县回应"烧掉400亿":切实推进形象
男子为泄愤拿硫酸泼10个月外甥致其死亡
酒驾被查 男子装睡还袭警!老婆:把他关起

杭州影像


湘浦观鱼

赛桃王 优政策 奖...

城西科创大走廊:新...

书香伴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