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出行注意!留下互通本周六起全封闭施工,这些道路禁左,部分省际班线今起恢复
2020-03-13 13:23:58杭州网

杭州发布 今天起,杭州长运将恢复江苏无锡、扬州、泰州,重庆奉节、河南永城等省际班线,本周六起,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全封闭施工,最近出行要注意哪些变化?看好了!

部分省际班线恢复

目前,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已全部恢复省内市际、县际班线,其它省际班线,杭州长运也正在与外省运输企业积极协调、磋商,计划成熟一条,开通一条,尽可能快速开通全部省际班线,方便旅客出行。

3月13日起恢复

汽车北站—江苏阜宁 10:30

汽车北站—江苏无锡 9:30、13:30

汽车北站—江苏扬州 9:40、14:30

汽车北站—江苏太仓 9:00、13:20

汽车北站—江苏江阴 9:45、13:25

客运中心站—河南永城 9:00

3月14日起恢复

汽车北站—江苏滨海 12:15

汽车北站—重庆奉节 9:00

汽车北站—江苏泰州 9:00、13:20

客运中心站—江苏泰州 8:10、12:40

3月15日起恢复

汽车北站—江苏海门 13:30

汽车北站—江苏射阳 10:35

3月16日起恢复

汽车南站—温州乐清 12:30

客运中心站—温州乐清 13:05

汽车北站—江苏吴江 9:00、15:50

购票方式和咨询电话

乘客可到各车站凭身份证实名购票,或通过杭州长运网站、杭州长运微信公众号hcy86046666(点击中间菜单“我要买票”即可查询购票)、“巴巴快巴”APP等售票平台购票乘车。实时班次时间可通过各售票平台查询。

杭州长运24小时热线电话:0571-86046666

客运中心站咨询电话:0571-87650679、87650600

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咨询电话:0571-87650505

汽车南站咨询电话:0571-86075352

汽车西站咨询电话:0571-85222237

汽车北站咨询电话:0571-88097761

温馨提示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乘客的身体健康,在此我们温馨提示: 

1.请乘客自觉做到: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明及健康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不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不在室内或车厢内乱扔垃圾、随地吐痰。  

2.长途班车乘坐规则:长途班车后两排为临时隔离区,乘客上车后请对号就座,班车行驶途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自觉移座至隔离区,并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相关人员的后续处置。

安心举措

1.各汽车客运站和运营车辆定时消毒,在自然气温、行驶速度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关闭车内空调,开窗通风。若使用空调系统,增加清洗消毒频次。

2.车厢后两排设置为应急区域,临时隔离出现发热、乏力、干呕等异常症状乘客。

3.乘客和驾驶员佩戴口罩,乘客保持安静、减少交流,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罩,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4.车上配备消毒剂,乘客呕吐时,采用消毒剂对呕吐物进行覆盖消毒、清除。

5.市民进入车站内请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一律不得进入车站,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

6.杭州长运已启用“健康码”智能购票,当录入旅客实名信息时,系统迅速完成旅客购票环节的“亮码”核验。凡持绿码的旅客,线上购票一如既往的顺畅。

7.各大汽车站设置隔离室,确保现场及时处置。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长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市公交集团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武林店小二”架起“连心桥”助力企业共渡
外卖送上高速、车子爆胎拿出“雷人”警示牌
注意啦!杭州剧院这些演出将延期或取消
外卖小哥骑车别违法,空中无数眼睛盯着你!
国网杭州市临安区供电公司:“春茶护航战”
杭州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 几个关键词
杭州"健康码"深度应用,让出行更高效!
埃及遭40年以来最极端天气 强降雨致20
世卫组织:中国之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17
中国援助抵达意大利,使馆脸书被"Graz

杭州影像


疫情不掩芳华 春色...

省内班线恢复正常

第一批采茶工包车到...

奥体中心多场馆预计...
今天起,杭州长运将恢复部分省际班线,本周六起,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全封闭施工,最近出行要注意哪些变化?看完你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