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亚运会将迎“杭州时间”

赋能亚运,我可参与!

2018-09-01 06:40:28杭州网

本报讯9月2日,雅加达—巨港亚运会将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杭州将以下一届主办城市身份参加接旗仪式,这也意味着亚运会正式进入了“杭州时间”。为了迎接“杭州时间”的到来,杭州亚组委酝酿了“大手笔”——不仅上线杭州亚运会专属互动APP“赋能亚运”,开启未来4年杭州亚运会线上活动的序曲,还在西湖景区等地设立了亚运同框合影区,作为迎接“杭州时间”的盛典组成部分,营造了浓厚的亚运氛围。今天起,杭州亚组委在全杭州设立了十余个“与亚运同框”合影区,想要参与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西湖景区的集贤亭等地找到同框合影区,举起为杭州亚运加油的手牌,摆出最时尚的姿势,留下与杭州亚运的最美瞬间。照片拍完,你可以通过二维码扫码下载“赋能亚运”APP,上传你与亚运的合影,然后静待神奇的一刻。所有与亚运同框合影的小伙伴只要将您的照片上传至“赋能亚运”APP,便能在明晚杭州8分钟文艺演出之后,出现在全亚洲最大的户外屏——位于延安路龙翔桥的西湖天幕的大屏上。不仅能以C位亮相西湖天幕,还能用自己的照片组成杭州亚运会会徽及“杭州欢迎您”的字样。此外,下载“赋能亚运”APP,参与“我为杭州亚运加油——争当火炬手”活动,开启你的杭州亚运会火炬手之旅,还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成为杭州亚运会火炬手。这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亲身参与杭州亚运会的最好机会。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停车收费员大比武两分钟他们跑数百米录
学费全免 杭州轻工技师学院迎来了一批千里
真嚣张!废布料生意都要强买 4名“带头大
爱心义诊走进下城区永丰社区 为过渡老人“
胃粘膜“肠化”竟是贪吃酸菜鱼惹的祸……
杭绍城际地铁设计方案出炉 你pick哪个
乘坐网约车 你有过不愉快经历吗?
女儿热水浇丈夫后坠楼身亡 岳母状告女婿索
塑料友谊!女子上厕所让朋友提下包 银行卡
温州女生遇害 女滴滴司机群里侮辱女生"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