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畔新增一处旅游综合体!设计方案发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31 19:08   

大运河畔,城北胜利河美食街,市井又不失文艺。

被赞誉为“夜宵圣地”的胜利河美食街上,最近要新增一个“旅游综合体”,高大上的设计风格令人惊赞!

胜利河旅游综合体

项目位置:综合体位于胜利河美食街西端,项目东至政府储备地块,南至霞湾巷路,西至规划长乐路,北至政府储备地块、八丈井新村。

设计目标: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061㎡,总建筑面积约20000㎡,总体规划由一幢5层的商业楼宇和地下2层组成。规划建设设计理念为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具体业态以实际招商为准)。

项目进展:日前项目完成主体结顶,计划于2019年年底完工。

设计特点

01现代与传统结合的建筑风格

建筑立面设计在简洁现代风格的基础之上,运用玻璃,石材,陶土、百叶等材料,将传统建筑的色彩、引申的建筑符号等手法加入到设计之中。

整体利用体块堆叠的方式,在满足指标的基础上尽量增加挑台、露台等灰空间,再将楼梯,自动扶梯穿插在立面之中,提升商业的可达性,同时丰富立面构成关系。

整体现代风格的基调下,在建筑体块的分割、表皮形式、玻璃分割方式中加入传统建筑肌理,使建筑与周边仿古建筑形成对比的同时又体现传统建筑语言传承的一面。

025层商业功能用房

本案建筑为地下两层,地上五层,地下二层为机动车库,设备机房等。地下一层为非机动车库,设备机房等。

地上部分一至五层均为商业功能,一至四层南北分别设置外走廊,分隔商业与后勤流线, 五层保留北侧外廊,南侧增加布局露台空间。建筑西侧及东侧二层布局公共开放空间 。

03新增114个停车位

为方便车辆停放,在地块北侧沿公共通道设置地面停车位,同时在地下二层设置地下停车库,地下车库设置一个双向出入口,开口开向公共通道。非机动车库设置于地下一层,西北侧和东北侧均设置出入口,开口均开向公共通道。同时根据规划条件在地块东北侧布置公共自行车租还点。

装卸车位:装卸车位2个,位于地面非机动车位:非机动车位约760个,位于地下一层

本宣传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地图、图表仅供参考,最终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实际交付为准。

来源:拱墅发布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 张翟
返回
胜利河旅游综合体项目位置:综合体位于胜利河美食街西端,项目东至政府储备地块,南至霞湾巷路,西至规划长乐路,北至政府储备地块、八丈井新村。意向效果图025层商业功能用房本案建筑为地下两层,地上五层,地下二层为机动车库,设备机房等。03新增114个停车位为方便车辆停放,在地块北侧沿公共通道设置地面停车位,同时在地下二层设置地下停车库,地下车库设置一个双向出入口,开口开向公共通道。